「聲林之王」總冠軍李友廷 打造無瑕疵肌膚全靠這一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嘗試各種美白產品卻還是徒勞無功?黑斑依然顯眼、暗沉持續霸屏、肌膚粗糙無光?Neogence霓淨思致力解決肌膚問題,推出「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一舉突破保養困境,讓放棄美白的人看見曙光,肌膚重拾自信光采。

Neogence

Neogence霓淨思以獨特配方打造的「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內含「C+極透光亮白因子」,結合淨、透、亮三重美白功效,輕鬆達成全面美白。透明水感質地高活性、好吸收,並堅持不添加酒精、香料,溫和不刺激,全膚質適用。針對黑斑、蠟黃、暗沉三大肌膚問題,同時達成無暇淨、紅潤透、極光亮三重美白訴求,瓦解惱人的斑點暗沉,由內而外全面拉高明亮度,賦予肌膚重生般的極透光采。

發表會也邀請「聲林之王」總冠軍李友廷,分享保養秘訣,幾乎看不見瑕疵的肌膚,讓女主持人也稱羨不已,李友廷表示,自己是油性肌膚,所以在卸妝及洗完臉後會用簡單保濕,再搭配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確保肌膚的細節在鏡頭前能有更好的呈現。李友廷也現場自彈自唱,帶來最新創作歌曲《直到我遇見了你》、《誰》、《把音量轉小》。

Neogence

延續醫美產品的滴管式包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大膽採用全透明玻璃瓶身,高穩定活性成分一眼就能清楚看見,清透水潤質地,親膚性極佳能迅速吸收,將高活性成分由水通道滲透肌底,讓美白效果更上一層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