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的時尚標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過了一年,不知道對你而言,這一年過得是快還是慢,順利還是多舛呢?先把這些令人煩心的事放在一邊,來看看我們推薦些什麼厲害又夠怪的單品給你;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或是沒有任何理由,只想亂花一筆錢買個滿足,這些玩意兒絕對夠讓你開心!

texe_Carlos Yuan, Shirly Lee, Jason Lee,    
photp_ShengYi Lu, 各品牌

年度選品

Samsonite EVOA

SamsoniteEVOA行李箱,結合了都會時尚和實用性,再外型上使用了低調的刷色銀,和金屬防撞邊角的設計。EVOA這次採用Aero-TracTM懸掛輪設計,可以抗震來降低輪子滾動時所發出的聲音,同時也搭配了雙層防盜拉鍊,讓自己的物品出門在外也能安全的收納在箱內。黑色的內部設計,有條理性的把收納空間整理出來,更是襯托出了Samsonite EVOA的時尚風格!

萬寶龍#MY4810

萬寶龍全新系列行李箱「#MY4810」以探險精神作為設計靈感,精湛工藝結合時尚風格,高性能選轉輪與精密手把採用義大利技術、德國機械力學及日本高性能科技,尤其內部的拉鍊式收納袋,特別採用萬寶龍屏蔽技術(無線射頻辨識RFID阻擋襯裡)進行個資防竊,並以嵌入式海關鎖確保行李安全,更貼心設計五種不同拉桿尺寸滿足消費者需求。

American Tourister Technum

Technum系列推出秋冬新色,寶藍色襯托出運動旅人的熱情能量,具有質感的黑色增添摩登型格。箱身撞色的科技感拉線設計,特別搭配防刮面板處理;豐富的內裝設計使收納更加便利、井然有序;海關密碼鎖則採嵌合式TSA確保安全性;柔軟舒適的提把及360度多向雙輪設計,使用起來更為平穩舒適,在力求時尚與機能兼具的趨勢下,Technum要讓你成為穿梭在巷宇間最迷人的身影!

LV×Supreme

年度怪物選品

這兩年時尚界最大的震撼彈莫過於法國精品大牌Louis Vuitton和美國街頭始祖Supreme的聯名,這次聯名造成了一股席捲潮流圈的炫風,既使單價不低,還是吸引了大批人潮前往排隊購買。這次聯名著實是LV開啟的一大壯舉,打破了精品與街頭無法合作的鐵律,紅色和黑色Epi皮革,則以仿貼紙般浮雕裝飾了SupremeLogo字體。 這些造型雖然看似當代,但大部分來說,它們是屬於路易威登163年品牌歷史中的一部分。各項單品上至Keepall Band 45包包下至Box Logo T-Shirt都成為了各方人士瘋狂收藏的目標,有了任何一個LV×Supreme的單品,就等同於擁有了夢幻逸品!

TecknoMonster AURUM   系列登機箱

年度怪物選品

TecknoMonster幾乎可以說它是「奢華」的代名詞,箱身採獨特乾式碳纖維製作,比照世界頂尖超跑的車身製作程序,並加入石墨烯增加強度及可塑性,箱身輕巧且具高強度,且關鍵零件組全在義大利製作,完整航太鋁錠以CNC技術打造,100公克的滾輪竟可負重100公斤。AURUM系列登機箱,飾以訂製棋盤木紋鑲嵌,與深褐碳纖維箱身合而為一,低調卻奢華的鱷魚手把點綴,此外,可完全客製化的頂級皮革,提供絕無僅有的尊榮訂製服務,驕傲的鎖定金字塔頂端的消費者,行李箱之美令人讚嘆,只要親眼看過絕對印象深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