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not straight!」同志遊行週六登場!創作歌手HUSH擔任「彩虹大使」,獨家歌單、活動歡慶同婚元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同志婚姻合法化後,第17屆同志遊行將在10/26本週六登場,同志團體今年也特別邀請創作歌手HUSH擔任「彩虹大使」,藉由他的歌聲唱出愛不分性別,為社會帶來更多溫暖的力量,接下這次大使的任務,他也表示:「這是一個我不應該錯過,屬於我的榮幸,我就開了一個走完全程再上台後的條件後,很愉快接下這個工作。」在個人粉專放上「oops! sorry, not straight!」文字和照片,力挺同志朋友。

source:FB@HUSH

今年五月,台灣通過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法,許多平台為了歡慶同婚元年,紛紛響應並推出活動。

1.Hotels.com「旅遊中,我們慶祝愛」

飯店網站Hotels.com為歡慶同婚元年,在「旅遊中,我們慶祝愛」系列活動,除了在專屬頁面搜羅了全球性別友善飯店能夠選擇之外,也特別贊助今年的同志大遊行,並在遊行起點的彩虹市集設置攤位。

source:Hotels.com

Hotels.com推出#PrideAndGo彩虹旅行組,邀請台灣知名插畫家「紙上行旅」跨界合作,推出簡約而細緻的旅行小物,包含一式兩份的U型枕(長途飛行好夥伴)、明信片組(六個同志友善代表性城市串連成一)、護照套、貼紙與紋身貼紙等,還有其他驚喜小禮物,就是要成雙成對。

為紀念歷史性的一刻,限量108組的 #PrideAndGo彩虹旅行組只送不賣,將於10月26日大遊行中正式亮相。

2.KKday「見證愛無限∞」

source:KKday

而旅遊平台KKday當日也推出限定體驗「見證愛無限∞」LGBT彩虹之旅導覽專車,行程中將帶著遊客一路造訪二二八公園、西門紅樓同志商圈、常德街、晶晶書庫等具有標誌性意義的地標,透過專業導覽的隨車解說,讓人更加了解台灣在性別平權及同志婚姻的足跡。

提前預訂還可在遊行當天至KKday彩虹市集攤位兌換花藝師創作彩虹花藝紋身體驗,及限量彩虹花圈、彩虹開瓶器等周邊商品,另外台灣同志遊行官方攤位前200名購買義賣品者,還可獲得KKday旅遊體驗行程88折折扣碼,讓愛發揮無限彩虹力量。

「見證愛無限∞」LGBT彩虹之旅導覽專車:https://kkday.me/product/32176

3.Apple Music「獨家彩虹歌單」

source:Apple Music

另外,Apple Music也為了同志遊行推出「獨家彩虹歌單」,邀請眾多長期支持 LGBTQ+ 運動的音樂家與藝人,精選這份彩虹歌單,走向性別平權,讓台灣通過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法成為驕傲。

獨家彩虹歌單如下:

艾怡良:源源不絕的愛 

「有多愛自己的壞,就有多少源源不絕的愛。」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e7da8ecd7adc469683bd92479b18c01f

9m88: Come Rain or Come Shine

愛,晴雨無阻,不分你我:「這個歌單獻給各種形式的愛。」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9e4a19162a1c46ae8aecd24670316780

A-Lin:雨後最美的彩虹

「只要有愛,所有阻礙終究會海闊天空。」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8058e61eb42b40588fe83c63728ff09b

戴愛玲:彩虹之光

「希望大家都是前往幸福的方向。」一系列華語歌曲,獻上彩虹力量。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c436ed0bbb4540c7a7a1dd576ac9dfca

蔡旻佑:愛就愛 Love

「自由相愛是權利,We are one。」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37a36fbe3f1b4f4b9a7ce5de80a049d6

岑寧兒:你是光

「粉紅先驅的創作者激勵 LGBTQ+ 朋友做自己,點亮自身光芒。」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20a12630d9374caebc611d270411967e

鄭欣宜:Friends of Dorothy

「Dorothy 是一位時髦、自信且狂放不羈的女皇。讓我們一同慶祝 Dorothy 的 2019 年。」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e01bbc968d2a4d6383fdf37f90da28f3

梁釗峰:Embrace Love

「擁抱自己的缺失、自己的傷感、自己的與眾不同。我們繼續學習,繼續擁抱愛。」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da6dae54916843e5b55e01369f88d5ad

陳健安:給迷失的靈魂

「愛能把迷失的靈魂拉回美麗的航道。」

https://music.apple.com/us/playlist/pl.6ea6f880c4ec49aa97056198490635cd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