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 v.s. 潮流復古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又過了一年,不知道對你而言,這一年過得是快還是慢,順利還是多舛呢?先把這些令人煩心的事放在一邊,來看看我們推薦些什麼厲害又夠怪的單品給你;不管是聖誕節、跨年、或是沒有任何理由,只想亂花一筆錢買個滿足,這些玩意兒絕對夠讓你開心!

texe_Carlos Yuan, Shirly Lee, Jason Lee,    
photp_ShengYi Lu, 各品牌

GROHE智慧淋浴系統

GROHE Euphoria SmartControl智慧淋浴系統,採「直覺式」操控,只要輕推旋轉就可控制水溫、水量及出水模式,切換頭頂或手持花灑也輕輕鬆鬆,其中頭灑橫臂具旋轉功能,可橫向調整最多至180度,手持花灑也可靈活調節至理想使用高度及噴灑角度。另外,TurboStat精確的恆溫技術可確保快速達指定水溫,在淋浴過程中保持穩定溫度,並配備CoolTouch專利防燙技術,再也不用擔心被產品的表面燙傷。

HIZERO龍捲風智慧潔地機

年度怪物選品

嘉儀企業(KE)獨家引進全球首創四合一仿生潔地新科技,「HIZERO 龍捲風智慧潔地機」,掃地、拖地、乾燥、自我清理通通一機包辦,標榜不到3分鐘的時間,就能快速將10坪大小的空間打掃乾淨。另外,經官方測試,每一公升的水可清潔30平地板,比起傳統的清潔方式,不只可省水95%,還更省電、省時且運轉時低噪音小於65分貝。此款潔地機的誕生過程也相當有趣,HIZERO創辦人Sean一次不小心打翻義大利麵及醬料,無意間觀察到家中的狗狗舔了幾下地板就徹底清潔乾淨,發現狗狗什麼可以同時將固體與液體的髒污捲起,因緣際會下創立了HIZERO,並研發出龍捲風智慧潔地機。

Google Pixel 3 XL

年度怪物選品

Google前幾年陸續發表了PixelPixel 2,外媒好評如潮,但是台灣卻只能望著乾瞪眼,而今年Google Pixel正式進入了台灣市場,讓台灣的使用者在今年終於可以如願以償的用到Google的手機。規格上,Pixel 3採用了多數品牌旗艦機所使用的Snapdragon 845處理器&4GB RAM的固定規格,64GB128GB內存的選擇。同時,Pixel 3搭配FHD+彈性OLED443ppi),而Pixel 3 XL搭載更高的QHD+OLED523ppi)。Pixel 3 XL的相機只能說是無懈可擊,很難想像他是採單鏡頭的方式去設計,整體照片細節在AI的處理下,讓細節和銳利度都非常的棒。前置鏡頭的107度超級無敵大廣角,讓喜歡自拍的人們連廣角鏡頭都不需要就可以達到廣(ㄒㄧㄢˇ)角(ㄕㄡˋ)的功能呢!Pixel 3每一個設計都能讓人感受到Google想讓使用者感受到Google在自家手機上所投入的誠意,所以今年的【怪物選品】向大家推薦這支google自家的Pixel 3 XL

Vintage Hyped 潮流的復古風

年度怪物選品

Balenciaga Track

而在陸陸續續地推出了Speed Trainer襪套鞋和Triple S阿公復古鞋之後,Balenciaga2018也不負眾望的推出了這次要推薦的Track Trainer!以一雙長的很像登山鞋的高端精品鞋來說,他的設計可說是十分複雜了,本身包覆鞋身的側邊構造就有兩層,每一層各有一副鞋帶孔,而內側結構則是以柔軟的材質讓整體包覆性和舒適性更好,而且延續了以往兩款鞋型的加厚強化鞋底,讓鞋底在各種地形上都非常的耐磨。

Barbour

這季Barbour X Engineered Garments 聯名系列,不同於以往的風格,添加了EG經典的美式工裝元素,英國軍裝的元素也在這系列嶄露頭角。最令人驚艷的是雖同樣以油布為材質,卻完全沒有以往Barbour經典的油布味,不用擔心不對稱的剪裁會讓人舉手投足受限,因為有貼心的小洞口可以讓手伸出來,且帽子的後方做了個雞眼壓扣,防止立領時帽子因太大而被吹掉的問題!

New York Yankess×Gucci

Gucci2018年秋冬成功打造出「幼龍」、「雙生頭」、「三眼人」等熱門話題,其中和New York Yankess聯名也受到強烈關注。經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巧妙設計,洋基隊的「NY」標誌與Gucci經典的紅綠條紋完全契合,打造出獨特的復古學院風,此系列包含單寧外套、棒球外套、西裝外套、針織衫、大衣以及牛仔褲,看似簡單樸素,卻是低調奢華!

[更多精彩內容,請見第51期stylemaster雜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