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成軍20年!臺虎 X Tizzy Bac創作紀念酒款「開放性骨折」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臺虎精釀

當樂團精神與經典啤酒碰撞出火花,相信又是一段故事!擁有許多樂迷的 Tizzy Bac 從主唱惠婷1999年大學時代成軍以來,Tizzy Bac已經來到了20個年頭,為了紀念這個重要時刻,特別與臺虎共同創作紀念罐裝酒款-「開放性骨折」,象徵一路上經歷風雨卻仍越挫越勇的精神。

這二十年不算短的時光中,經歷鼓手更換、金曲獎、團員逝世、休息又復出…各種生命起落要如何用單一酒款表達是不小考驗。經過不斷激盪與研發,臺虎與Tizzy Bac終於選定以第四張專輯的一首作品「開放性骨折」為靈感,表達面對人生困境的失落沮喪,宛如骨折般疼痛。

而「開放性骨折」就是臺虎與Tizzy Bac特別為歌迷調配的「精神良方」,即便不如意如開放性骨折,還是能幫你人生接骨。

英文名稱「All-Powerful Guardians」的靈感來自經典名著「哈利波特」的接骨木魔杖,不但擁有強大力量,更是魔法世界的重要聖物。接骨木也是古歐洲人心目中「萬能守護者」,強大治療能力被喻為萬物醫藥箱,因此這款酒也有希望藉由接骨木的特性,守護每個需要被治癒的心的含義。

11月7日起陸續於萊爾富超商北部門市限定開賣,建議售價79元。

酒款是以蘋果酒為基底,加入兼具草本香料與柑橘氣息的梅爾檸檬汁及淡雅接骨木花香氣,襯托出蘋果酒的酸甜滋味,帶領味蕾進入群芳爭艷的花海幻境,酸而不澀之後所帶來的回甘,如同Tizzy Bac走過多年來的風風雨雨,依舊不懈地以搖滾旋律勉勵我們:「心要Run Run Run!」

此次酒標設計也藏有小巧思,歷經20年歲月的Tizzy Bac,就像一陣「吹動生命的風」撥動每個人的青春,主唱陳惠婷不但為此打造主題歌曲,設計團隊也量身設計充滿「飄逸感」的主視覺,象徵Tizzy Bac繼續往前不斷吹拂。黑底黃字的組合,展現搶眼又充滿生命力的律動,呼應「開放性骨折」的強大能量,有如Tizzy Bac大無畏精神!

期間限定!鐵之貝克 XX 小酒館  搶先品飲紀念酒款

因應二十週年到來,Tizzy Bac更請來臺虎最受歡迎的露飲車,於華山文創園區打造「鐵之貝克 XX 小酒館」,10月18日至10月20日期間限定登場,由團員出席擔任一日店長。不但能搶先品飲限定酒款「開放性骨折」,臺虎也埋藏小彩蛋,現場還能喝到其他專為Tizzy Bac打造的隱藏版酒款。現場每天更有不同主題活動,包含「林老杯料理教室」、「祖媽相談室」,歌迷可要記得前往!

【未滿18歲請勿飲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