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潮不要濕!盤點三款梅雨季必備防水鞋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時序進入五月份梅雨季節,面對突如其來的豪雨令人煩躁,一雙可戰勝雨天的防水鞋儼然成為城市通勤的基本配備。法國軍靴品牌PALLADIUM WATERPROOF PLUS盤點2020年潮男必敗橘標防水系列鞋款,不同的鞋型設計滿足各種穿搭風格,下雨天有型又能隨時保持雙腳乾爽舒適。

1.PAMPA LITE+ VAPOR WP+軍事綠配色

延續PALLADIUM核心法式軍風,鞋面採用的「抗撕裂防水科技纖維」也是現代軍用品中的高階軍規材質,俐落靴身搭載強大橘標防水科技,兼具「防水」、「極輕量」、「抗撕裂」的機能特性,搭配上PALLADIUM迷彩夾克、多口袋軍裝長褲與水兵帽等軍風元素,讓硬派男子在天氣多變的雨季中也能展現十足的軍事時尚。

2.PAMPA CUFF RCYCL WP+沙漠褐配色

在抗疫期間,大家為避開擁擠人潮而轉往探索空曠山林,在擁抱大自然的同時,機能與外型兼具的山系風格已逐漸成為大多男性假日的日常穿搭,PALLAIDUM專為亞洲男性身形比例打造的PAMPA CUFF款式的中筒身自推出便廣受山系男子的喜愛,踝處加厚的柔軟CUFF鞋領襯墊,長時間行走腳跟也能保持舒適,PAMPA CUFF RCYCL WP+的沙漠褐配色更為鞋款注入沉穩踏實的大地能量,即使在惱人的梅雨季節也依然能展現Urban Outdoor的機能潮流穿搭。

3.經典黑PAMPA HI LITE+ WPN+黑魂爆發

黑靴絕對是每位潮男鞋櫃的標準配備,跳脫黑色簡單低調的刻板印象,PAMPA HI LITE+ WPN+彈道防水靴經典黑配色瞄準喜愛未來科技風的潮流男子,鞋身大面積黑魂配色搭配純白大底,在黑白兩色強烈對比下展現前衛科技感,結合極輕量大底設計與經典防水功能,在灰暗的雨天中流露出劃世代的未來機能感。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