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夜市隱藏小店!復古公仔玩具藏寶閣 走進去小心荷包不保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師大夜市前幾年因為居民投訴油煙、噪音等問題,讓師大夜市型態改變,人氣也不比以往,但其實在師大商圈的巷弄裡,還有許多特色小店,走過路過千萬不能錯過啊!

走進Chicaca,各種琳琅滿目的公仔,一眼就能看出不是屬於現今年代的產物,裏頭滿滿是老闆Hans的收藏,早期的美國麥當勞麥克雞塊玩具,就是她玩玩具的起頭,如今一整套擺在店裡,想必對他來說也是解了一項成就,圓了兒時夢想(?)

Chicaca

忍者龜也是Hans想當喜愛的收藏之一,90年代由真人演出的忍者龜電影版本是他最喜歡的,他覺得現在的動畫把忍者龜的形象給扭轉了,「太動畫了!」「有點像外星人(笑)~」也因為忍者龜的影響,讓Hans小時候就會吵著說也想吃看看Pizza,一種想向偶像致敬的感覺。

chicaca

自稱自己是宅男的Hans,店裡也收藏不少復古遊戲機,除了上班、打電動,他也是個超級電影迷,甚至還將喜愛的電影集結成冊,每一部電影都精選出最喜歡的台詞,兩本共100集,可見Hans對電影的癡狂非同小可,店裡也有不少與電影相關的周邊商品。

Chicaca

下次到師大夜市,不妨可以到Chicaca尋寶,說不定也有屬於你的年代,或是心目中最想珍藏的寶物喔!不過別忘了,因為是老東西,當然也就比較脆弱,想要拿起來看看或是拍照,都要先告知老闆或店員喔。

​    ​chicaca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