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新秀」阿夫Suhf推出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用饒舌打造「愛情宇宙」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饒舌新秀」阿夫Suhf選在2023年底無預警發行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在尚未宣傳的狀況下,意外在數位平台獲得極佳成績,隨著EP發行即將滿月,阿夫今日舉辦發片記者會,請到新歌〈男閨蜜&男朋友〉的MV男主角毛祁生擔任驚喜嘉賓,不但道賀阿夫發片順利,兩人還在記者會上演「親密互動」。

不到一年時間,阿夫Suhf推出全新創作EP《阿夫音樂故事》,新作一改過往活潑性格,反而改以柔情男子化身「說書人」觀察社會百態的愛情故事,阿夫表示:「這次的EP就是用我的音樂來說故事,透過三首歌、三段感情,唱出不一樣的關係狀態,在酸甜苦辣的情緒下,從歌聲找到最佳出口。」

EP特別請到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單曲製作人獎」的蔡政勳操刀,除了保留原有嘻哈特色,還注入流行元素,打造成新一代琅琅上口抒情K歌,期盼為阿夫開創不一樣的音樂風格。果真歌曲上線,火速贏得不少好評,歌迷對於阿夫的歌唱新嘗試讚譽有加,更表示「當Rapper唱起情歌來,其他人要注意了!」

發片記者會阿夫公開獻唱新歌〈無法交集的愛〉之外,還分享錄音期間所發生的趣事,他提到:「嘗試抒情饒舌對我來說是一次很特別的挑戰,甚至改變唱腔詮釋。〈無法交集的愛〉是一首描述一段關係逐漸逝去的情歌,當緣分到了盡頭,再愛也是互相傷害,早已是平行線的二人,終究會漸行漸遠。為了揣摩遺憾情緒,錄唱時特別試很多種方式,經過製作人調整,終於有了今日不一樣的阿夫。」在記者會現場阿夫所屬的經紀公司與唱片公司2位老闆連袂獻身,送上十全大補酒,幫阿夫補補身體加油打氣,希望在2024年事業能一飛衝天,十全十美。

在《阿夫音樂故事》裡能聽見青澀戀情,也能品嚐年少無知的悔恨,還能感受挫敗的成長,如此多樣情緒的一張作品,特別把EP三首歌都拍攝成三支MV串聯,形成阿夫音樂故事「愛情宇宙」,除了有男女之間的甜蜜交集,甚至還出現BL劇情於其中,令不少歌迷期待「莫非這會是阿夫下一步的新挑戰嗎?」記者會特地邀請在BL劇《絕對佔領》飾演「霸道總裁」的毛祁生擔任嘉賓,他也是阿夫新歌〈男閨蜜&男朋友〉MV男主角。私下本來就有交情的兩人,首次合作拍MV默契一拍即合,然而當被問到「萬一兄弟都愛上同一個女生,兩人會如何選擇?」雙方先說笑說「可能性太低」,隨後又主動表示「願意成全對方」展現極佳兄弟情誼。

因為BL劇而人氣暴漲的毛祁生,除了祝福阿夫新作大賣外,他也以前輩之姿現場指導阿夫該如何拍出唯美又浪漫的角度,兩人一下深情對望,下一秒又突然壁咚,還重現他在劇裡的招牌「霸道和好」動作,令現場尖叫聲不斷,阿夫笑說:「毛祁生真的太有魅力,每個肢體跟眼神都會忍不住被他吸走,我如果去演BL劇應該贏不過他啦!找我唱主題曲就好了!」《阿夫音樂故事》三首MV將於29日陸續於官方Youtube上架。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