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吉祥道」百貨開幕!集結萬秀洗衣店、好島集、大吉團期間限定進駐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達永建設本次在信義區打造專賣幸運的小百貨—「吉祥道」,在整體概念上以食、衣、住、趣:台式排檔、生活選物、共享廚房及獨立書屋,作為四大空間設計亮點。邀請萬秀洗衣店、好島集選品、大吉團餐廳、花花小姐花藝甜品、豚門、紅氣球書屋及龍鳳堂餅舖等充滿人文氣息與社企思維品牌進駐!

吉祥道入口處空間由 Le Moment(瞬設計)操刀,將大量橘子擺設匯聚成橘子林,象徵著『聚吉』好運。在入口處的設計色彩繽紛的地毯和橘子小沙發,供民眾放鬆交流,同時也能感受『聚吉』所帶來的好運氛圍。若有人想轉轉運,可以前往『轉吉』拱門,這裡設有趣味的設計裝置,可以挑戰連線吉字遊戲,助自己翻轉運勢。

此外,設計還包括了一個名為『吉祥放送』的舞台,不僅是拍照打卡的熱點,還會不定期舉辦live表演,將好運與現場的民眾共享!處處都營造一個充滿喜悅和幸運的氛圍,也能在這個空間中感受到吉祥和好運的力量。

萬秀洗衣店主理人張瑞夫創設萬秀洗衣店永續循環媒體平台,提倡洗衣職人精神,並藉此延續被遺棄在洗衣店衣物的第二生命。

透過海內外跨界合作及結合公益團體、夥伴等,為社創品牌開創嶄新消費者溝通模式,本次打造全台首間旗艦店「萬秀洗濯實驗室」,提供24小時自助洗衣服務,並攜手COFFEE LAW跨界合作店中店形式,結合休憩空間、咖啡香氣、清酒品嚐與音樂,成為創新與永續並存的生活場域。

吉祥道以台式排檔、生活選物、共享廚房及獨立書屋作為四大空間設計亮點,大吉團主理人作為美食饕客對料理格外講究,團隊耗時一年打造全新菜單,餐點設計以厚工創意手路菜為核心,將多元菜系創意結合臺菜符合台灣人口味,又能吃出坊間沒吃過的口味,包含港式、湖南湖北、四川等地,原物料則與小農合作使用各地精選食材。

總鋪師私房推薦三款必吃品項,包含選用台東小農醃漬酸菜製成限量酸菜泡椒豬、耗費長達32小時完成的手工菜蒜香脆皮雞,以及奶香與花椒碰撞海陸雙拼的獨家創意料理奶爆蝦蝦牛等。

「豚門」厚切豬排專賣店,秉持日本職人精神,與對在地食材的尊重與講究,嚴選台灣優質宜蘭噶瑪蘭黑豚、精品豬肉品牌究好豬、宜蘭夢田越光米、富微量元素的陽光富硒蛋,獻上台灣究極炸豬排丼飯。

生活選物由果嶼串連18家在地社創品牌組成好島集永續概念店,「好島集」諧音「好代誌(台語)」,倡議永續、支持台灣當地的作物、文化與物產,選物夥伴包含堅持與小農合作的天然果物品牌「果嶼」與帶起鮮乳界溫柔的白色革命「鮮乳坊」,同時將不定期舉辦飲食示範體驗課程、永續手作課程及講座等,強化消費意識,鼓勵社會大眾加入永續行動行列,讓每一件小事,都能成為好代誌(台語)。

將台灣花藝融入甜品的創意甜品店「花花小姐」,將傳統小點與現代風味碰撞研發出創意獨家口味,在甜品中加入意想不到的花生荖、鳳梨酥、沙其瑪,搭配上獨特食用花材,同時滿足視覺、味覺雙享,變身為最新IG網紅打卡熱門甜品店!

開幕日限定!live Podcast、作家講座、金曲之夜接續登場,三款大吉常態互動體驗讓好運爆棚!

為歡慶吉祥道4月13日正式開幕,達永建設於開幕日推出吉祥俱樂部系列活動,邀請國語作業簿DJ賴皮舉辦祝你好運俱樂部串燒之夜、萬秀孫代客洗衣 ft. 保庇天后王彩樺live Podcast、洪愛珠作家與龍鳳堂餅舖主理人對談台北漢餅記憶及限定社群兌好禮活動!

除開幕日活動外,轉吉、聚吉與吉祥放送為吉祥道常態互動體驗場景,轉吉打造互動裝置牆,轉了就能獲得好運;聚吉則將吉祥道空間佈置多株絕美橘子樹,越數越有吉!吉祥放送則不定期舉辦live Podcast,聽名人聊好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