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有倫肌情獻唱隱世餐酒館!帶來〈零〉、〈哭笑不得〉一系列經典好歌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熱血歌手柯有倫於3/31在台北 LIVE HOUSE 「隱世餐酒館」首度帶來各人專場演出,期間引來粉絲們熱烈響應,在活動前座位就早已售罄,一票難求。當日晚間11點,柯有倫身穿一襲黑白相間的襯衫亮麗登場,以經典搖滾樂團邦喬飛的〈it’s my life〉熱鬧開場,炒熱全場氣氛。其中更帶來經典成名之作〈零〉、〈哭笑不得〉等膾炙人口的歌曲。直得一提的是,材質薄的襯衫遮擋不住柯有倫好身材。非常難得有機會可以在隱世餐酒館看到柯有倫與歌迷如此近距離的表演和互動,他也用笨小孩在當天晚上把氣氛帶到最高點,讓隱世的歌迷朋友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隱餐飲集團》旗下最知名的隱世餐酒館永春店,自開幕以來即結合了餐廳、酒吧、夜店、表演空間等元素,整體氛圍充滿傳統東方風情,提供多元的娛樂選擇。除了眾所周知每天都有藝人歌手輪番現場駐唱外,更不定期請來大咖歌手做專場演出。本次請來熱血歌手柯有倫專場駐唱,是繼郭靜、李佳薇後又一位首度在隱世登台的歌手。未來預計還將請到蕭煌奇等大咖藝人陸續登台演出。

《隱世餐酒館》永春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297-1號B1

訂位專線:0965-607-592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