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蘊活煥欣系列 4/12全球搶先上市!打造秀髮豐盈孵化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VEDA 蘊活菁華系列於2012年首度全球上市,結合古印度醫學智慧及高效花植豐盈能量,一推出就備受細軟髮及稀疏髮族群喜愛,近年來更成為時下消費族群追求髮量時尚的熱搜項目。不斷累積的好評聲量,讓蘊活菁華系列不僅在臺灣成為市佔率第一名的專櫃頭皮保養系列,更是雅詩蘭黛集團在全球各大明星品牌中回購率最高的保養系列。在累積了12年的豐碩口碑後,AVEDA 最引以為傲的蘊活菁華系列也將全新改版升級為「invati ultra advanced 蘊活煥欣系列」,於2024 年4月12日由台灣獨步全球率先登場。

全新升級的「蘊活煥欣系列」集結 AVEDA 品牌研發團隊及國際頂尖植物學家、生藥學家共同研發,篩選了數千種植物科技成分,成功解鎖了啟動髮根活力、滋養秀髮倍速豐盈的核心密碼,並且通過亞洲男性女性臨床實驗測試,從原本的留住髮絲+53%一口氣大躍進到留住髮絲+85%*,全系列使用一次即可感受增加11,000根髮絲的視覺髮量及豐盈質感**。不管是細軟髮、細疏髮、產後保養或追求髮量時尚的時髦男女,蘊活煥欣系列能帶來逆時豐盈的美麗自信。

健康的毛囊能支援秀髮生長所需的營養,當遭受環境壓力、作息失調、生理老化無法充分供養,髮絲的成長週期就會日趨減緩。全新升級的「蘊活煥欣系列」除了守護頭皮健康,更透過歷時六年研發的獨家「核心賦活科技」深入孕育秀髮的生長核心進行高效調理,為豐盈秀髮備妥所需能量,幫助生長週期活躍規律。「核心賦活科技」結合了在阿育吠陀醫學智慧中被稱為「馭髮之王」的烏心草,經實驗證實48小時內即可有效提振細胞分子活力***,及蘊藏強大抗氧化因子的月桃萃取精華,可保護頭皮抵禦環境壓力,還有來自超臨界CO2萃取技術的薑萃取精華,保留了更高的營養價值,為頭皮補給豐沛能量。「蘊活煥欣系列」全系列皆含有核心賦活科技成分,更是頭皮精華「蘊活煥欣豐盈菁華」的主要成分。天天使用,高效維持秀髮生長的健康機能,就像擁有了精良的秀髮孵化器,為生長引擎加足馬力,感受生生不息的豐盈活力。

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秀髮豐盈拉提,瞬效增量柔韌自信

「當髮絲逐漸細軟,結構也變得更加脆弱,不僅容易受高溫、紫外線傷害,也容易一扯就斷。」AVEDA產品研發副總裁Christine Hall分享。

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是 AVEDA 第一支針對細軟髮所設計的免沖洗精華,來自 98%天然成分萃取,透過印度鵝莓萃取精華完整包覆髮根到髮尾,強化髮絲角質層的彈韌度,預防吹整高溫、梳髮拉扯造成斷裂受損,全方位呵護細軟髮健康。除了對抗外力扯斷,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更讓人驚艷的使用效果,是當印度鵝莓萃取精華包覆增強髮絲結構的同時,也瞬間加粗了髮絲直徑,讓髮型看起來更多更立體,摸起來也更有份量感,而且輕盈柔鬆不毛燥。 AVEDA 資深產品教育講師Elson分享:「濕髮吹整前先擦上蘊活煥欣增量強韌乳,不僅能對抗吹整傷害,也能滿足細軟髮希望看起來髮量多的需求,而且晚上使用一早醒來效果不減,輕鬆減少造型時間!」

高效保養四步驟,滿足男女自信外表

AVEDA蘊活煥欣系列一口氣升級全系列五支產品,其中居家養護四步驟包含了深層清潔、維持健康彈性、啟動豐盈動力、強化髮絲結構,並在研發過程中加入了亞洲男性、女性及不同髮質測試,用最高規格呵護各種細軟髮、細疏髮需求,一絲一毫都不放過。

VEDA 特別選在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8館2樓打造全台唯一一座【AVEDA Spring Tea Salon|蘊活煥欣紓壓茶沙龍】,提供限量升級的「經典頭肩趴式按摩」及A8館獨家「主廚訂製下午茶」饗宴,帶領大家從五感體驗極致紓壓、頭皮煥活的春日生命力。即日起至4月14日,可透過AVEDA官方網站預約或現場購買【A8限定 蘊活煥欣紓壓套組,售價$1,100】體驗最純淨豐盈的紓壓之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