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餐飲集團》首間「隱舊 ENJOY」咖啡廳登場!這四道台式創意料理必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隱餐飲集團》今年初成立首間白天營業的複合式咖啡廳品牌「隱舊 ENJOY」,提供台式創意料理搭配特調飲品,非常適合親友小聚、商務洽談等鬧中取靜的自在空間。

「隱舊 ENJOY」座落於繁華的大安路靜巷中,距離捷運大安站步行約10分鐘車程,藏身於東豐街與大安路交會的巷弄中,少了鬧區中車水馬龍的喧囂,多了一份寧靜與自在。店面周邊充滿浪漫別緻的樹景空間,頗受文青網美們的喜愛。

店內設計以復古浪漫風格為主,具有低調奢華的特色。座位安排寬敞舒適,不會讓人感受到壓迫。從中午就開始營業至晚間九點,無論是周邊上班族、住戶或是商務洽公,想要有個安靜空間來享用午餐、晚餐、或是文青網美們想要來個時髦下午茶等,都非常適合。

在餐飲方面與一般咖啡廳最大不同點為主打台式創意料理。主食類提供招牌經典的「刁民毒舌辣牛麵」選用精燉數小時的上選牛肉,搭配台式泡椒及客家酸菜,又辣又酸充滿台味的口感,只有在此店限定。

「銷魂豬扒瑤柱粥」則是將台灣南部特有小吃鹹粥帶入咖啡廳,並將配料升級加入了干貝及豬排等,展現豐富的台灣多元美食風味。

點心的部分則主打「辦桌紅白湯圓」,是台灣傳統婚宴中不可缺少的炸湯圓!配上健康的堅果及花生粉,是獨一無二的下午茶體驗。

「奧特曼三兄弟」則是台灣客家米食黑糖糕、蘿蔔糕、芋頭糕綜合拼盤,搭配咖啡飲品等是絕美風味。

飲品的部分除了一般的各式咖啡、茶類應有盡有之外,更有專業調酒師設計的無酒精軟飲,「蔗抹厲害」為經典之作,運用當日現榨的純甘蔗汁與日本抹茶結合,不需再添加任何糖類,整杯飲料甜而不膩、苦而不澀,清爽甘甜。

「楊婆婆的湯」為台灣懷舊特色飲品楊桃湯,加入山楂與清茶,喝出小時後懷念的滋味。

「津不住的誘惑」則使用台灣人熟悉的津津蘆筍汁、搭配清茶及薄荷葉,如此前衛大膽的嘗試,帶來前所未有的風味,是來店必嚐的飲品。

《隱舊 ENJOY》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76巷15號

訂位專線:0928-765-560

營業時間:11:00~21:00(每週日、週一店休)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