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霖忙碌生活的平衡拿捏:「每轉換一個角色就是我最好的紓壓!」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GEORGIA喬亞咖啡在華山首度打造專業咖啡館,活動當天邀請演員陳柏霖擔任一日咖啡館主理人,不但親手獻上暖心DIY特調,更大方公開時刻勉勵自己的八字金句為上班族應援,也分享如何在忙碌的工作行程中與私下生活達成平衡。

擁有演員、節目主持及品牌主理人多重身份的陳柏霖,「熱愛堅持、成就專業」是他對每份工作的態度與原則。他認為當你熱愛自己的工作,自然就會更靠近專業的形象,「我進入這行也非常多年了,因為我很熱愛表演、熱愛電影,當你身在這個產業,並且熱愛這件事情,你就會漸漸地靠近專業,畢竟每個時代都不一樣,現在的拍戲模式跟以前也大不相同,一定要持續地更新自己,精進自己。」

至於如何去達成最佳的平衡狀態,他覺得表演就是一種平衡,「演戲是一個劇本,角色是一個設定,你要理性地看待角色,又不能失去掉感性面,需要適時地跳脫出角色的框架。」他笑說自己的紓壓方式就是繼續新的工作,「我們演員工作很有趣的地方是每幾個月就會換一個角色,可能又在不同的城市跟國家,轉換一個城市和角色就是我很好的紓壓。」

每天早晨都要來一杯黑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陳柏霖會搭配一頓喜愛的早餐享用,「有時候會搭配一個可頌,配上一個飽足的早餐,比如說炒蛋、酪梨或是吐司。」

本次「GEORGIA喬亞咖啡」專業咖啡館攜手台北超人氣經典台式早餐品牌「真芳」及家樂福「Nakery裸焙坊」推出「專業特選朝食組」,包含熱銷豬肉起司蛋及起司起司蛋兩款人氣爆品以及以口感軟Q的鹽可頌。只要於3/13至3/15,每天早上8:30至10:00,在「GEORGIA喬亞咖啡」專業咖啡館、或者是附近的「GEORGIA喬亞咖啡」早餐突擊隊出示上班族夥伴的公司名片或門禁卡,就可以獲得「GEORGIA喬亞咖啡」專業特選朝食組,限時限量送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