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萬點擊實力!青島搖滾樂團橘子海Orange Ocean確定來台開唱!3/16台北、3/17高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青島的英倫獨立搖滾樂團橘子海Orange Ocean即將首度來台舉辦專場!宣布3月16日、3月17日於台北Legacy跟高雄後台Backstage Live舉辦演唱會,帶來正宗原汁原味的浪漫音樂浪潮,也是繼去年他們受邀參加高雄Takao Rock打狗祭之後,不到半年再次登台開唱,消息一出迅速掀起不少樂迷討論,興奮表示「錯過上次音樂祭的演出,終於有機會再次看到橘子海的現場,準備好搶票了!」對於即將再度來台,橘子海也感到十分期待,不但懷念在地美食小吃,更對樂迷的熱情念念不忘,樂團笑說:「上次首度拜訪高雄,就被台下滿場觀眾尖叫聲給震撼了,實在留下深刻印象,因此不到半年,我們希望能再次來台體驗樂迷的滿載熱情。」

2012年於青島成軍的橘子海 Orange Ocean,是一組三人編制的樂團,由坤明擔任主唱與吉他手、卿溪擔任鼓手、小路負責貝斯,作品深受Oasis、Radiohead等英國樂團影響,散發濃厚英式搖滾風格,也被譽為是新一代獨立音樂浪潮代表樂團,同時融入青島獨特氣味,在夏日散發一股清涼與愜意感受。2019年橘子海發行首張專輯《浪潮上岸》,除了開拓樂團的能見度外,專輯裡的〈夏日漱石〉、〈有暖氣〉,隨著樂迷口耳相傳,進而成為最具知名的代表作,累積加起來也超過800萬點擊,同時擄獲不少獨立樂迷的心,漸漸橘子海成為不少人心中最想朝聖現場的樂團之一。

橘子海Orange Ocean去年10月首次到高雄參戰Takao Rock打狗祭,首次造訪寶島的他們,感到新鮮又好奇,因為沒想過遠在幾千公里之外的地方,有這麼多熱情歌迷支持,甚至被滿場的尖叫聲給嚇到,樂團笑說:「第一次來台演出,感受到非常多的熱情和特別的搖滾樂文化,尤其看到場館人潮被擠得水洩不通,據說還有不少人擠進不來場內,實在難以想像。」寶島之行讓樂團三人留下深刻又美好的回憶,樂迷喜愛更讓橘子海出乎意料,演完打狗祭之後,就直呼:「一定要再來台灣舉辦演唱會。」

果真不到半年,橘子海Orange Ocean履行承諾,宣布舉辦「Asia-Pacific Tour 2024 Ocean Romantic Music 」台北站、高雄站,將此次全新巡演完整呈現,團員表示:「有了上次打狗祭美好的珍貴回憶,這次要把更完整的橘子海Vibe帶給更多聽眾,我們也非常期待能見到大家。」雖然橘子海在台僅有短短一次音樂節演出之緣分,但團員對於台灣的音樂卻是如數家珍,不僅大方表明五月天是他們的玩團啟蒙,深深影響創作之外,還表示陳綺貞、林宥嘉、旺福、先知瑪莉、櫻桃幫都是他們非常欣賞的音樂人,而他們去年才與金曲獎得主椅子樂團合作推出新單曲〈一次成像〉獲得好評。然而當再次被問及想跟哪些音樂人合作?橘子海意外給了「S.H.E」答案,直呼台灣的女性音樂人有股獨特氣息,也展現樂團不同逗趣的個性樣貌。

橘子海Orange Ocean「Asia-Pacific Tour 2024 Ocean Romantic Music 」台北站、高雄站將於3月16日在Legacy Taipei及後台Backstage Live登場,作為他們首次舉辦的北高專場,除了期待再次感受寶島樂迷的無比熱情,更期盼上次未品嚐到的美食佳餚,希望來跟大家一場不同滋味的音樂同歡。

【ORANGE OCEAN Asia-Pacific Tour 2024 Ocean Romantic Music】

演出日期:台北 2024/03/16 (六)、高雄 2024/03/17 (日)

活動地點:台北 Legacy Taipei 

       高雄 後台Backstage Live

啟售時間:2024/01/26 (五)  中午12:00

 票  價:一般票:NT$1,600、現場票:NT$2,000(如售罄即不開放販售)

演出時間:19:30

入場時間:18:30(站席依票面序號整隊入場,整隊方式依 KKLIVE 官方 IGFB 公告為主)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