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此時此刻》曝光四組愛的模樣!楊銘威33年深櫃與張軒睿同居日久生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Netflix非典型都會愛情影集《此時此刻》日前釋出戀愛關係組花絮影片、和四張CP海報,曝光多元拼盤愛戀故事。楊銘威、張軒睿所主演的單元為「完美的躲避球比賽」,張軒睿所飾初來乍到的職場菜鳥黃少廣,遇上主管也是學長的葛嘉豪(楊銘威飾),沒想到長時間的相處,嘉豪漸漸發現自己愛上少廣,埋藏33年的深櫃再也不選擇逃避,決定正視自己的內心。

楊銘威認為他所飾演的嘉豪一直躲避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談及印象深刻的部分,楊銘威表示:「有一場我終於願意想要勇敢面對自己那場也蠻感人的,少廣(張軒睿)也真的有把我當兄弟,我自己也很勇敢,演那場戲的時候我都快哭了!」張軒睿表示得知是楊銘威演對手戲,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覺得很熟悉:「一見如故,感覺我們頻率很像,好像什麼事情都可以溝通,有一種一拍即合(的感覺)吧!」

由小S徐熙娣、吳慷仁主演的「說好的輕井澤」單元,小S飾演的家庭主婦張維熙,一天她站在旅館屋簷一角,準備抓姦。她沒有料到另一名男子由吳慷仁飾演的藝廊行政主管趙霆宇,也正進行同樣的抓姦行動,兩人的丈夫、妻子竟是一起外遇的對象,開啟一段既崩潰又奇特的相遇故事,角色之後與吳慷仁所發展的種種事情讓小S驚嚇大喊:「蛤!我這時候要接這句話?啊?我們兩個怎麼會發生這種事?」

一直在節目中透露想和吳慷仁合作的小S這次如願與吳慷仁演對手戲是有備而來,她自信地說:「十集我都很喜歡,既前衛又大膽,自己非常期待,尤其是我那集,應該會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我。」吳慷仁則透露讀本時就對小S留下深刻的印象:「因為我沒有跟她演過戲,讀本時感受到她已把劇本翻透,狀況非常好,非常專注,彼此間的默契蠻好的,她是有經過很多歷練的人,對於生活對於家庭、對於自己是有某種沈澱的。」對小S讚譽有加。

身兼製作人的修杰楷也與劉品言一起主演「一家之主」,討論婚姻中男女誰該主外主內的話題,修杰楷劇裡飾演一名食品公司採購主管蘇柏睿,告訴妻子曾婉瑜(劉品言 飾)自己被公司資遣。婉瑜其實也不習慣家庭主婦的生活,因此選擇返回職場,直到不知情的婉瑜媽媽突然來訪,平靜的生活被打亂,柏睿跟婉瑜的感情也碰到了危機。與劉品言熟識的修杰楷表示:「很快找到夫妻的感覺。」而初過30的劉品言也對故事有感而發:「現在會真實的發現,要找一個可以跟你生活的人,如果我遇到一個這樣的煮夫,又會做菜、又會帶小孩、又有顏值、身材又好,那有什麼關係。」表示一點也不介意另一半的工作能力。

許久沒有回歸演員身份的林熙蕾,與相識多年的好友林心如,一起詮釋兩個學生時期與彼此有單純美好感情但莫名結尾,多年後又再度相遇的「你心裡的鬼」單元,飾演律師丁芷潔的林熙蕾表示自己一看到劇本就被題材吸引:「是我以前沒有嘗試過的,與導演聊過後發現角色可以有些小小的挑戰,而且我沒有跟心如合作過,雖然我們認識很久,對我來說是一個全新的嘗試。」

林心如在《此時此刻》中飾演一名新聞主播羅欣藍也笑說與林熙蕾已有20多年的交情,對彼此太熟悉:「雖然我們很熟,但演出同性之間的情感卻是陌生的,這是個純粹美好的愛情,當人生有第二次選擇的機會,我覺得這個角色她選擇了勇敢去接受這一切。」

Netflix《此時此刻》11月10日全球Netflix上線。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