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嗓音突破10億串流收聽天量!「清新唱作才子」Jeff Bernat 3/14台北CHILL開唱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圖片提供/Live Nation Taiwan

歌聲感性又溫柔,能療癒心靈完美駕馭 R&B、Neo soul 的「清新唱作才子」Jeff Bernat 將帶著全新巡迴《JEFF BERNAT ASIA 2024 IN TAIPEI》在 3 月 14 號首次登上台北 CLAPPER STUDIO 開唱!

Jeff Bernat 近年靠著獻唱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告白曲 《Be The One》翻紅社群網路、打造奧斯卡肯定鉅片《鳥人》電影原聲帶等,至今生涯數位串流已突破 10 億串流收聽天量,且每月高達近 200 萬聽眾,雙耳都著迷於 Jeff Bernat 氣質嗓音之中,不僅在歐美樂壇嶄露頭角,在亞洲及 K-POP 歌壇大放異彩圈粉無數陶醉愛的絮語,就連昔為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的 Jessica(鄭秀妍)、Gain (孫佳 人) 、DEAN 等都是粉絲。

深耕於洛杉磯的 Jeff Bernat 總是能譜出流暢耐聽、充滿迷離氣息的洗腦金曲,從小懷抱著對音樂的渴望,在 2011年起步的首張專輯《The Gentleman Approach》成功打響名 號,其中一首《Call You Mine》完美揉合流暢的流行旋律配上情緒濃烈的靈魂嗓音,瞬間走紅全球排行至今在 Spotify 突破 6,500 萬次收聽,緊接著在韓劇《命中注定我愛你》 量身打造李健的真愛告白曲《Be The One》每字每句超甜創作,狂撩大批樂迷,在南韓總銷量已累積高達 11 白金銷量肯定,證明了 Jeff Bernat 是個不可忽視的新秀。

挾帶這股強大新人氣勢,隨後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Birdman 鳥人》指定點名參與大師葛萊美獎得主安東尼奧桑切斯(Antonio Sanchez)一同炮製電影原聲帶。在展開巡迴 《JEFF BERNAT ASIA 2024 IN TAIPEI》前夕,本月 Jeff Bernat 暖身發行了全新 EP 《Love, Jeffrey》收錄五首包羅各種愛的情歌,包括被菲律賓告示牌(Billboard)冊封 2023 年 25 首必聽金曲之一的《Better With You》。

全新巡演《JEFF BERNAT ASIA 2024 IN TAIPEI》預計從首爾開跑,一路唱到東京、香港及台北和新加坡,2024 年的春日 Jeff Bernat 將透過純粹旋律和清新節奏的化學效應,把最溫暖的音樂氛圍,完整帶到 CLAPPER STUDIO,邀你一同陶醉在愛的絮語與美妙音符之中。

台北場演出《JEFF BERNAT ASIA 2024 IN TAIPEI》門票將 在 1 月 12 號上午 11 點在拓元售票系統全面 CHILL 開賣。

《JEFF BERNAT ASIA 2024 IN TAIPEI》

演出日期:2024/3/14
演出時間:20:00 (實際演出時間以現場公告為準)

演出地點:CLAPPER STUDIO⁠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