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車王「PHANTOM SERIES II」要讓你知道,什麼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勞斯萊斯產品歷史悠久,其中擁有車王美名的品牌旗艦Phantom車款可謂獨領風潮,因其雋永優雅而備受讚譽。勞斯萊斯第八代 Phantom 於2017年推出。其由勞斯萊斯設計師和工程師們基於客戶需求傾心打造而成,而客戶希望勞斯萊斯不要對這款經典車型進行重大調整。為滿足客戶訴求,新車型僅在外觀上進行了基礎潤色、修飾和調整,其重點更多在於延續,而非改變。

威嚴氣勢可謂是 Phantom Series II所保留的重要特徵。著名神廟式進氣格柵上方,日間行車燈之間的水平線條展顯威嚴,以駕駛者為中心,賦予 Phantom Series II 嶄新、從容、具有現代感的非凡風采。神廟式進氣格柵巧妙的幾何設計、雙R車標與歡慶女神交相輝映。格柵採用LED光源發光式設計,該發光格柵設計在 New Ghost 中首次亮相並加以推廣。前大燈設計在全新 Phantom Series II上採用鐳射切割,呈現仿若星光般的質感,該設計與車內的星光頂篷相互呼應,為夜間駕乘增添驚喜和愉悅之感。

全新設計的輪框為車身側面效果增添不少年輕動感色彩。客戶可選用全拋光或部分拋光的3D不銹鋼三角輪框。此外,在 Phantom Series II 還可配備古典優雅的圓盤輪框,令人追憶1920年代勞斯萊斯汽車的浪漫風情。圓盤輪框以拋光不銹鋼打造,配以獨特漆面,將陸地飛行感完美呈現。應部分 Phantom 客戶要求,客戶可委託定制深色鍍鉻格柵飾條、黑色引擎蓋飾條、擋風玻璃和側框飾條。其可呈現 Phantom Series II不同色調的車身外觀之上。Phantom Series II 也同步推出標準軸距版和長軸距版供客戶選擇且各具特色,其代表駕乘傾向的不同。如今,Phantom 標準軸距版受到更多偏好親自駕駛的客戶青睞,而 Phantom 長軸距版提供樂於獨享坐乘的客戶提供至臻奢華的絕佳體驗。

Phantom 作為勞斯萊斯汽車的巔峰之作,常受到勞斯萊斯客戶青睞。鍾情 Phantom 的客戶可謂功成名遂、果敢堅毅且力臻完美的精英人士。正因巔峰與極致的相遇,勞斯萊斯將卓爾不凡的Bespoke高級定制傑作傾力呈現於 Phantom 之上。勞斯萊斯 Phantom 自誕生以來,每一款產品都是仿若藝術品般精妙絕倫的傑作,其將客戶心之所向化為現實。 Phantom 不僅是被媒體喻為 “世界上最好的汽車”,也是專屬於層峰客戶的最優之選。Phantom 的客戶無法被簡單定義,這一卓爾不凡的客戶群體跨越奢華界限、不論年齡、品味各異,世家傳承亦或是新貴崛起。Phantom 彰顯著大膽顛覆、極具活力的卓越精神;另一方面, Phantom 也可謂至臻奢華的永恆經典。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