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Phillip Lim+Starbucks聯名推出!海底世界、熱帶雨林幻化瓶身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星巴克春季將與時尚品牌3.1 Phillip Lim合作推出14款聯名商品,靈感來自讚頌大自然的美麗,以生機盎然的三款圖騰-在滿開的花叢中穿梭飛舞的蜜蜂、五彩斑斕的珊瑚礁構築而成的豐富多樣的海底世界、色彩鮮豔的鸚鵡於鬱鬱蔥蔥的熱帶雨林中嬉戲,分別詮釋了蜜蜂、珊瑚與熱帶雨林對於維護地球環境的關鍵角色,全系列將於3/9各門市開賣。

PL-CORAL雙層馬克杯,售價850。12OZ
PL-BEES馬克杯,售價500。容量:12OZ
PL-CORAL馬克杯,售價500。容量:12OZ
PL-RAINFR馬克杯,售價500。容量:12OZ
PL-CORAL不鏽鋼TOGO冷水杯,售價900。容量:16OZ
PL-BEES不鏽鋼TOGO冷水杯,售價900。容量:16OZ
PL-RAINFR不鏽鋼TOGO冷水杯,售價900。容量:16OZ
PL-CORAL不鏽鋼水壺,售價900。容量:450ml
PL-RAINFR不鏽鋼水壺,售價900。容量:450ml

3.1 Phillip Lim聯名商品限購辦法說明:

上市時間:2021/3/9當日各門市營業開始時間。線上門市3/9凌晨零時同步銷售。

限購辦法說明: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STARBUCKS X 3.1 Phillip Lim 聯名商品,每位顧客每次結帳,每款指定商品各限購乙個。如有額外數量的購買需求,需重新排隊。2021/3/10(三)起則不受此限。

商品上市當日,指定3.1 Phillip Lim+ Starbucks 聯名商品請直接至櫃台結帳購買。

部分聯名商品在上市當天僅於部分門市銷售,2021/3/10(三)起則不受此限制,如有需要請洽各門市詢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