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鍋吃出兩人江湖!《美食無間》傅孟柏、王柏傑併桌酸菜白肉鍋,警察殺手初相遇火花四射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發佈雙男主海報及前導預告,首次揭露傅孟柏與王柏傑飾演的警察和殺手相遇時刻,雙帥吃貨因美食激發火花,不僅搶鍋還要比誰更懂吃,除了美食饗宴,穿插動作身手帥氣俐落,感官衝擊指數爆表!

《美食無間》前導預告中,傅孟柏、王柏傑展現不同於以往的角色樣貌,傅孟柏飾演的刑警朱坡是個憑藉直覺辦案的暴衝刑警,有「行走的美食地圖」之稱,以絕佳的品味吃遍大街小巷的美食;王柏傑飾演的完美殺手黎子東,則是冷酷寡言,不輕易透露情感,每次要出任務之前,都要挑選一家餐廳去吃個儀式餐。

個性天壤之別的兩人,某日被迫併桌共吃一鍋酸菜白肉鍋,兩人都懂吃卻各有喜好,朱坡崇尚食材原味、黎子東重視醬料搭配,兩人對沾醬不沾醬有了一番辯駁,「一個火鍋吃出兩人江湖」,令彼此留下深刻印象。雙男主海報更看出他們藉由吃鍋,將開啟一段「餐桌上是飯友,餐桌下是敵人」的奇特關係,惺惺相惜卻又必須拿槍指向對方的揪心友誼,

傅孟柏、王柏傑雙帥也因《美食無間》成好友,相濡以沫一起吃飯的情誼,從戲裡延伸戲外,兩人今年雙雙在台北電影節獲獎,王柏傑以《疫起》演繹醫生面對疫情內心掙扎的精彩演技奪影帝,傅孟柏則以《本日公休》憨厚耿直台式人情味的細膩演技獲最佳男配角,得獎後在慶功宴上,被目擊同桌吃飯,共享喜悅與美食,好默契自然流露,從戲裡吃到戲外,更讓人期待兩人在《美食無間》鬥智鬥戲又鬥吃。

奚岳隆導演、曾國駿監製、胡正華製作人共同打造的《美食無間》,耗時多年慢火細燉精心調製,嚴選台灣21家知名餐廳或小吃店家、美食品項超過35種,將兩種截然不同的類型元素「美食」與「警匪動作」融合成新品種娛樂。《美食無間》定檔11月3日三立都會台每週五晚間首播,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愛奇藝等平台同步跟播,11月5日華視播映,後續另有國際平台陸續揭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