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富有巧思的中秋禮盒推薦!CAFE!N 充滿太空感的「品月航宇禮盒」、吃進豐收喜悅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秋禾米香禮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想送點與眾不同又有巧思的中秋禮盒嗎?CAFE!N 攜手TASA推出充滿科技感的品月航宇禮盒流銀⾦屬的外觀滿足對太空的想像;另外還有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以「台灣稻米」作為禮盒重點,每一口都吃的到引以為傲的台灣米食文化!

CAFE!N x TASA 品月航宇禮盒

CAFE!N 以象徵⽉球圓滿的法蘭酥、風味百變若星空隨四季幻變的咖啡球, 與 TASA (Taiwan Space Agency) 攜⼿合作,推出⼀盒集結美味與美感的科學⼩百科,品⽉航宇禮盒整體特地以「可以送給太空夥伴的中秋節禮盒」去規劃,從流銀⾦屬外觀、 全⿊內裡、像是使⽤指南的禮盒介紹⼩卡,到濃萃咖啡球整⿑傾斜排排站,如太空⼈在失重前的預備姿勢般,每⼀個⼩⼩細節都充滿設計與⼩⼼思。

!NJOY濃萃咖啡球以⽇本獨特「萃取與香氣回收」技術,完整保留核桃堅果香氣、麥芽糖香甜尾韻與奶油滑順⼝感,加入鮮乳、冰⽔或氣泡飲,立即享受⼀ 杯拿鐵、美式或夏天最合適的⻄⻄⾥,彷彿⼀場浪漫的化學課。 

摩卡濃餡法蘭酥採⽤CAFE!N獨家咖啡內餡,與濃郁可可完美調和,重現經典義式咖啡摩卡頂級美味!草莓夾⼼法蘭酥微酸草莓味搭配原味法蘭酥,馥郁香甜餡料與薄脆餅乾,清爽不膩⼝!

為滿⾜⼤⼈們的宇航夢,抽真空保存的「品⽉航宇⼩卡」,除了科普⼀下TASA與衛星⼩知識外,也附上太空夥伴BALL THE T!ME !NJOY濃萃咖啡球飲⽤說明書!品嚐美味的同時,也做⾜了航空儀式感。

CAFE!N x TASA 品⽉航宇禮盒 NT.550 

內含: 

!NJOY濃萃咖啡球 5 顆 

COFFEE MOCHA P!ZZELLA摩卡濃餡法蘭酥 10片 

STRAWBERRY P!ZZELLA 草莓夾⼼法蘭酥 10片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 【秋禾米香禮盒】

專注於探索台灣風土結合法式甜點的珠寶盒法式點心坊,今年以秋節豐收的「台灣稻米」串起與法式甜點的動人對話,精心研發【秋禾米香禮盒】,選用四款不同米種,結合米粉與麵粉黃金比例,創意呈現香料蓬萊米巧克力蛋糕、紅穀米粉柑橘蛋糕、發芽玄米玉兔餅乾、黑米柚子達可瓦茲、黑米玉兔餅乾五款台法混血點心,享受輕盈甜蜜之餘,重新感受比肩國際的台灣米食文化!

珠寶盒法式點心坊選用四款不同米種:包括吸油率低的台灣米代表「蓬萊米」、具原住民特色且富含纖維與維他命B的「紅穀米」、帶著特殊米糠香氣並保有GABA質的「發芽玄米」、古代被譽為長壽米的「黑米」。

甜點主廚特別調製烘焙法式糕點完美比例的「米粉+麵粉」配方,香料蓬萊米巧克力蛋糕以香甜清爽蓬萊米搭配異國風情的香料巧克力,呈現令人驚喜風味;紅穀米粉柑橘蛋糕採用具原民特色的紅穀米,芋頭般溫柔清香與法式柑橘果香的東西融合,粉紅色調洋溢喜悅;黑米柚子達可瓦茲以黑米獨特軟糯清香與馥郁柚香讓洋氣的達可瓦茲更顯親切;發芽玄米與黑米玉兔餅乾造型應景討喜,洋溢質樸米糠香氣。

【秋禾米香禮盒】 NT.980

內含:

紅穀米粉柑橘蛋糕|2pc 
香料蓬萊米巧克力蛋糕|2pc 
黑米玉兔餅乾|2pc 
發芽玄米玉兔餅乾|2pc 
黑米柚子達可瓦茲|2pc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