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肌膚拉警報!從清潔到保濕,推薦三款Aesop夏季保養產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的夏季高溫是否讓你的肌膚毛孔也失控了?高溫的紫外線容易讓肌膚老化、粗糙外,若沒有做好基礎的肌膚保養,皺紋、痘痘也會隨之而來,針對男性訴求的簡單保養,推薦Aesop從清潔、深層清潔、補水到保濕的保養產品,養出水潤肌膚,讓夏季依然能擁有好面子,隨時能亮眼出場!

純淨滋潤去角質霜  $1,650 /75mL

這款混合配方蘊含保濕草本成分、肌膚軟化成分,以及具有舒緩功效的洋甘菊油與薰衣草油,可以令肌膚柔軟,並為肌膚增添清爽的光澤。若肌膚較薄或為敏弱性膚質,請取適量去角質霜敷用在臉上3 分鐘,不需進行按摩,即可透過乳酸達到化學性角質的效果。

香芹籽潔面露 NT$1,150 / 100 mL NT$1,850 / 200 mL

香芹籽潔面露能徹底的洗去肌膚表面髒汙,乳酸成分還能溫和去角質,適合各種膚質、特別是混和性及問題肌膚。

使用時,取半茶匙香芹籽潔面露到在手心,將搓揉後的細緻泡沫均勻塗抹於微濕臉部並停留幾分鐘後,按摩全臉和頸部後徹底沖洗以達最佳效果。用後肌膚清爽柔嫩。

香芹籽抗氧化高效精華 NT$2,700 /60mL;   NT$2,600 /60mL (旋蓋版)

這款配方富含能滋潤肌膚的維他命 E,同時有卓越的抗氧化及保濕功效,蘊含紅藻萃取和刺雲實膠,可在肌膚上形成輕透的隱形薄膜,作為肌膚與外界的保護屏障。質地極為輕盈,可被肌膚迅速吸收,呈現精緻的霧面光澤效果,不希望夏季感受黏膩的人,這瓶很適合取代乳霜或面部精油使用。

每天早上,取 3-5 滴管產品用於臉部肌膚,等到完全乾後再塗上防曬產品,在晚上,請依據個人肌膚需求,加入不同配方進行調和或疊加保濕,為肌膚帶來更理想的滋潤效果。適合油性、混合性、敏感及困擾肌膚類型。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