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é Kitsuné來台首波新品!以芒果為底打造三款夏季飲品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隨著氣候逐漸升溫,四月開幕以來日法混血的小狐狸咖啡廳 Café Kitsuné 今夏以陽光的色彩為靈感,打造全新夏日季節性菜單,共推出9款全新商品,為你餐桌帶來一抹夏日艷陽!

本次新品更是以芒果為主,打造底部餅乾帶有四季春淡淡茶香,並且擁有雙口味內餡的芒果慕斯蛋糕。使用台灣當季的愛文芒果醬內餡,另佐以優格慕斯於中心。內餡豐富,清爽可口。

芒果慕斯蛋糕、法國BOIRON芒果氣泡飲

除了來自台灣的愛文芒果之外,今年夏季特別引進源自法國的 BOIRON 頂級芒果泥,運用獨特的急速冷凍技術,將果泥保留在最新鮮以及完整的那一刻,風味猶如新鮮水果。有別於愛文芒果的口感,法式芒果泥更加甜而不膩,共打造三款全新夏季飲品,芒果歐雷、芒果日出、芒果氣泡飲。

法國BOIRON-芒果氣泡飲、芒果歐蕾、芒果日出(從左到右)

芒果歐雷將黃金山脈茶葉的香氣,融合荔枝、芒果及蘋果的水果風味,最後再結合濃郁的鮮奶奶蓋。芒果歐蕾混合了多種果香與花香,輕撫我們舌尖上的味蕾。

假如你是新鮮果汁愛好者,千萬不要錯過以小農柳橙汁以及石榴果汁混合而成的芒果日出。

柳橙汁的酸度以及石榴的甜度更是襯托芒果風味,讓你一次體驗多種新鮮口感。而喜愛清爽口感的人一定對芒果氣泡飲愛不釋手,氣泡水在口中迸發,成為夏日消暑的最佳口感!

除了芒果系列之外,今年夏季也為消費者帶來新的甜點選項,共有四種口味的冰淇淋,撒有酥脆蕎麥脆片的濃郁巧克力塔。甜點之外更是在鹹食上再升級。推出菠菜以及南瓜的法式鹹派,以及兩款使用日本百年麵粉廠日清進口的麵粉所製作的燻桂魚蘋果松露可頌三明治,和法棍火腿起司三明治。麵包經過充分的發酵,可頌散發淡淡奶香口感濕潤,而法棍則是外皮酥脆內裡鬆軟。結合濃郁的起司以及火腿,還有燻鮭魚的香氣,本次夏季新菜單將為你的味蕾帶來豐富的夏日饗宴。

Café Kitsuné 2023 夏季菜單即將在2023 年6月21日 到 8月31日,在BELLAVITA Maison Kitsuné 店與大家見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