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那大師、蔡亘晏、張詩盈化身「S.H.E」,動感演唱〈戀人未滿〉、〈Super Star〉!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H.E」合體了?即將在高雄衛武營五週年慶全新原創舞台劇《但是又何奈》挑樑演出80年代歌廳秀駐唱女團的蔡亘晏(爆花)、張詩盈,聯手上那那大師「超級那卡西」節目,一起盤點「華語女團單飛誰最紅?」張詩盈以電影《我的靈魂是愛做的》奪得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而蔡亘晏則以電影《咒》入圍第59屆金馬獎女主角,兩位演技派女星首度蒞臨節目又唱又跳,蔡亘晏笑說『有點後悔,好崩潰!』三人一開場就化身女子天團S.H.E演唱〈戀人未滿〉,那那大師特地改造衣服,並戴上俏麗短髮打扮成Ella在〈Super Star〉MV中的造型,但蔡亘晏、張詩盈被他笑虧沒有還原Selina、Hebe的妝髮及服裝,蔡亘晏秀出美麗腰帶說「我有像Selina啊,你看這個腰帶」,張詩盈則害羞地笑說「我努力自帶可以站上小巨蛋的氣場」,努力辯解讓那那哭笑不得。

面對平時戲劇形象較為文靜苦情的蔡亘晏、張詩盈,讓那那大師再度發揮「女明星鬆弛劑」功力,兩人完全大解放,又唱又跳舞曲經典,包含城市少女〈青春不要留白〉、芭比〈觸電〉,展現觀眾少見的活潑動感,令工作人員都驚艷不已。

那那大師用心準備1980年代到2000年過後至今的眾多女團MV,從憂歡派對、S.O.S、南台灣小姑娘、錦繡二重唱、中國娃娃、4 in love、S.H.E、閃亮三姊妹、蜜雪薇琪、Popu Lady、七朵花、黑Girl、AKB48 Team TP、到HUR,女團進化史讓蔡亘晏笑說「好害羞喔,很赤裸耶,你確定她們想要被放出來嗎?」那那大師追問哪個女團不想被放出來,張詩盈笑說「妳確定剛剛的言論是可以被播出嗎?」讓蔡亘晏趕緊圓場說大家都很漂亮,只是有時候看到以前模樣難免會害羞。

看完MV影片後,三人表演各自熟悉的女團歌曲,那那大師舞力全開,快嘴唱跳By2〈PP別黏在椅上〉;張詩盈詮釋阿爆&Brandy〈不愛你〉,深情飆高音;蔡亘晏則選唱Sweety〈愛是怎麼一回事〉,最後三人再度合體唱跳S.H.E〈Super Star〉,一連串組曲精彩連連。節目最後,那那大師選出Hebe田馥甄是女團單飛最紅,影響力很大。蔡亘晏、張詩盈則以演員角度出發,大讚于子育的全方位發展,期許兩人的演藝成就可以跟前輩一樣發光發亮,為台灣影視藝文圈注入更多能量。

受衛武營高雄雄厲害演出創意計畫挹注的《但是又何奈》,10/7~9於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演出,講述的是80年代歌廳秀從興盛到殞落的藝界人生,主要演員有蔡亘晏、張詩盈、郭耀仁、梁允睿、吳世偉、洪健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