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 CHOCOLATIER 畬室歡慶八週年推出全新創作「踏雪歸林」,以味為道的黑森林蛋糕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臺灣精品巧克力品牌「YU CHOCOLATIER 畬室法式巧克力甜點創作」至2015 年創立後,屢獲國際獎項與參展邀請,創辦人暨主廚鄭畬軒去年也獲選為世界五十最佳餐廳。適逢八週年慶,畬室首波釋出睽違四年的全新甜點創作黑森林蛋糕「踏雪歸林」,以巧克力甜點的純粹本質感動味蕾。

「以味為道,以赤誠,踏雪歸林」──帶有畬室靈魂的黑森林蛋糕

YU CHOCOLATIER 畬室擅長融匯東西方食材與文化,創造獨特動人的巧克力品嘗體驗,主廚鄭畬軒持續投入研發經典巧克力甜點「黑森林」,長達四年時間,創作初衷經時間淬煉、自我詰問和思辨,最終回到最純粹的創作理念──風味,也正是主廚在品牌誕生前便專注探索的巧克力本質。

「踏雪歸林」的基底為蓬鬆且酒汁飽滿的可可蛋糕,質地細滑柔軟的香緹奶油如新雪般 一抹即化,清爽怡人;再添上以香料與白蘭地特製的酒漬櫻桃作為黑森林蛋糕的核心,苦韻脫俗帶魂,留下恬淡酒香;巧克力銜接著櫻桃、香緹的風味,疊入白蘭地甘納許和具微粒感的櫻桃巧克力慕斯,與創作的心意交織出深邃美妙的櫻桃氤韻,呈獻盎然飽滿,值得細細玩味的品嘗體驗。

主廚鄭畬軒表示,在研發初期一直希望將黑森林變化為狂野、苦酸風格,卻猶如踏進雪堆和林霧中, 走入一場迷向的探索路途。這趟從向外追尋轉為向內探索的創作旅程最終回歸本心,踏雪、歸林後創造出平衡且豐盈,感動味蕾的巧克力風味體驗。

八週年系列企劃 將與嘖嘖募資合作打造全新巧克力冰品

YU CHOCOLATIER 畬室八週年慶將延續與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精品巧克力饗宴」聯名系列商 品的經驗,進一步與嘖嘖募資平台合作,融入日常生活脈絡再度打造全新風貌的巧克力冰品,以可 可香氣為主角,創造活靈有趣的巧克力體驗。

除此之外,YU CHOCOLATIER 畬室也將舉辦八週年愛心巧克力義賣活動,所得將捐贈慈善單位,傳遞愛的力量。

黑森林蛋糕「踏雪歸林」於即(15)日上市,每日限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