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大安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Aesop在台北的第二家概念店運用含蓄的對比,探索自然與都市環境之間的張力,由Aesop與Mlkk Studio合作設計,位於一條安靜街道的街角,其設計靈感源自台北商鋪門面、公寓和人行道廣泛使用的瓷磚。

Aesop大安店

大安店的設計坦然接納了在時間長河中浮現的各種特質、裂縫和瑕疵,記錄不斷變幻的環境,雪白的啞光瓷磚,從建築外表延伸至一樓內部,使店外街景在店內空間自然延續,而當地植物則為素雅的色調增添了一抹綠意。

瓷磚組成重複而有序的幾何圖案,與家具造型彼此襯托,設計師也特意保留了一小部分裸露的墻壁和支撐結構,使或粗糙或光滑的有機灰漿顯現出來,營造出柔和的質感對比效果。 

Aesop大安店

店內擁有Aesop全系列的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可供瀏覽選購,Aesop大安店更設有台灣的第一間面部護理室,面部護理服務在氣味芳香、環境靜謐、設計匠心獨運的Aesop護理空間內進行。

{“preview_thumbnail”:”/sites/default/files/styles/video_embed_wysiwyg_preview/public/video_thumbnails/kmwPHS2r3JY.jpg?itok=YvmsvwmC”,”video_url”:”https://youtu.be/kmwPHS2r3JY”,”settings”:{“responsive”:1,”width”:”854″,”height”:”480″,”autoplay”:1},”settings_summary”:[“Embedded Video (響應式, autoplaying).”]}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