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推出「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疫情時期讓黑小萬輕鬆完成居家好料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飛利浦家電積極推出與時代脈動緊密接軌的生活解方與廚房電器,此主張正與國際期刊《Psychology Today》的研究結果不謀而合,期刊指出「在家烹飪」時所創造的「心流活動」,是紓壓放鬆的好辦法,能更有效率地達到「心理超脫 Psychological detachment」的休息狀態;養成下班後做料理的習慣,大腦能更有效地從工作模式,切換成居家模式,有益家庭關係,並達到紓解壓力的效果。飛利浦創新生活實驗室更進一步分析歸納出,在家烹飪者的實際狀態與需求:「經歷疫情衝擊,人們比以往更願意花時間待在廚房烹飪,然而卻有將近65%在家烹飪者,出現「烹飪疲勞」狀態。渴望「捷徑」的需求,則反映在廚房電器是否真能帶來「高效省時」的烹調體驗。」

飛利浦家電以卓越的廚電專業與創新科技,為21世紀居家烹調生活,帶來前所未有的革命性改變,經典暢銷的健康氣炸鍋與萬用鍋系列風靡全球,深獲消費大眾信賴!無論是料理新手或烹調專家,只要用過飛利浦萬用鍋系列,就會深深愛上烹調帶來的幸福感。經典旗艦飛利浦金小萬,運用獨創「雙重脈衝科技」與「IH雙向加熱」,能深度「激發食材營養」;「免浸泡、免解凍、免顧火」的效率與便利,能激發煮婦「料理潛能」;16種多元烹調模式,用美味激發家人「愛吃潛能」的卓越表現,佳評如潮,贏得無數當代煮婦芳心!

2022年母親節將至,品牌趁勢推出「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黑小萬)」,為消費者創造萬用鍋的嶄新選擇,提升居家烹飪好感度,趕走「烹飪疲乏」,成為在家烹飪最得力的廚電新寵兒。「7分鐘快洩壓,30分鐘效率出鍋」的黑小萬,實現「小萬在家,效率到家」的研發理念,為日常「在家烹飪」創造最舒壓、並享受料理過程中可貴的「心流活動」!

「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黑小萬)省時高效,堪稱當代智慧廚房的得力好幫手,掃除坊間鍋具效率不彰,所造成的「烹飪疲乏」感,有效縮短你與烹飪間的距離,創造「可持續烹飪」的愉悅體驗。市場調查發現,後疫情時代有高達55%的人會選擇在家中用餐,在家烹飪頻率提高為每周4.1次,省時高效的廚房電器設計,成為消費者選擇的最大考量。「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具備萬用鍋系列「免顧火、免解凍、免浸泡」的卓越效率外,「快速洩壓科技」是優點中的優點:

「快速洩壓科技」高效率、安全省時,7分鐘快速洩壓,30分鐘效率出鍋,在烹飪後自動開啟,此科技運用上蓋內建「新式壓力釋放技術」將氣壓分流分次達成。

免浸泡:「智能控溫控壓裝置」,以高溫高壓快速軟化食材結構,乾貨、豆類完全「免浸泡」。

免解凍:「5層高導熱內鍋」與「智能控壓控溫裝置」,讓食材均勻加溫,高溫高效傳導,冷涷食材下鍋「免解凍」。

免顧火:一鍵按下,全自動烹調,不須親自待在廚房看顧爐火,省時方便「免顧火」。

金曜黑色俐落機身與烹調性能優異的「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只要3步驟就能操控「28種烹飪預設模式」;一機完美駕馭蒸、煮、燉、滷、煎、烤、炒的烹調需求,多元美味料理快速上桌,激發家人愛吃潛能。省時高效的黑小萬,點燃「可持續烹飪」的熱情與興趣,讓您每天用料理傳遞愛給家人!烹飪美味的創新廚電科技,使菜餚口感與味道全面提升:

「風味智能程式」:能提升肉質保水+ 42% 與軟嫩度+22%的料理口感。

28種烹飪預設模式:操作直覺便利,讓使用者更精準地設定每一個烹調模式,並以相對應的壓力、時間和溫度,達到最佳的烹飪效果,食物更美味多汁。

「引導式觸控面板」:除了「收汁入味」與「中途加料」的貼心料理功能內建外,使用者也能逐步設定專屬烹調喜好。3步驟選定烹調方式、食物種類與份量後,加入「我的最愛」,一鍵收藏,美味一觸可得。

飛利浦萬用鍋系列年度代言人,三金影后林美秀,在試用黑小萬之後,大方分享她的使用心得:「黑小萬很快很會煮!我最近常用黑小萬的『壓力模式』』來做滴雞精,雞肉熬完軟嫩不柴。它又免顧火,免解凍,很省事。操作面板的3步驟簡單易懂。加上它能快速洩壓,好吃不必等!」對身兼職業婦女及家庭煮婦的美秀姊而言,考量要省時有效率地完成一餐,又要講求食物營養與美味,最好烹飪工具功能強大,操作直覺便利,現在家裡的黑小萬擔任廚房要角!

「用小萬激發你的潛能」是料理生活的理想主張;「小萬在家,效率到家」是智慧廚電科技的人性化的貼心體現。2022年「新一代飛利浦快速洩壓智慧萬用鍋」,高效省時的創新科技,帶你進入「在家烹調」的舒壓體驗,擺脫「烹飪疲乏」的困擾,以「可持續烹飪」的實際行動,實現「把愛與時間留給家人」的願望。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