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緻氣泡、飽滿香氣,喝過一次就回味無窮,金色三麥「MISSS蜂蜜氣泡酒」限定再上市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MISSS蜂蜜氣泡酒」由世界冠軍釀造團隊SUNMAI金色三麥精心打造,深受消費者喜愛;這款氣泡酒釀自100%台灣純蜜,使用珍貴的台灣龍眼蜜和荔枝蜜,並以香檳酵母自然發酵。甫一上市就引起市場熱烈迴響,短短四天內就熱銷萬瓶,平均三十秒賣出一瓶!其口感清爽,香氣飽滿,充滿了台灣本土蜂蜜的獨特風味。消費者紛紛好評不斷,稱其為優雅細膩的美酒佳品,喝過一次就回味無窮。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氣候變遷的影響,台灣本土蜂蜜的產量逐年銳減,但「MISSS蜂蜜氣泡酒」透過與蜂蜜職人的合作,採用稀少珍貴的台灣龍眼蜜和荔枝蜜,確保了高品質的蜜源。

除了上乘的蜜源,「MISSS蜂蜜氣泡酒」的口感也是它受到歡迎的原因之一,它以香檳酵母自然發酵,釋放出細緻氣泡,展現出如香檳般的優雅氣韻,讓人回味無窮。試飲過的消費者紛紛感嘆,保留天然發酵的氣泡讓酒體更活潑,飽滿香氣展現出台灣本土蜂蜜的絕佳品質,是款理想且不受限的餐前酒選擇。此外,「MISSS蜂蜜氣泡酒」象徵著細緻、隱約之美,讓人看到了細膩和優雅喝酒的另一種可能性;不僅口感令人稱道,「MISSS蜂蜜氣泡酒」的包裝設計也相當吸睛,外盒採用黑金色調搭配蜂蜜色調,綻放出奢華高貴的氣息,充分表現出這款酒的獨特風格。

為了滿足廣大消費者的需求,SUNMAI金色三麥宣布「MISSS蜂蜜氣泡酒」限量再上市!這款珍貴的氣泡酒將於指定賣場陸續開賣,同時也在全台金色三麥啤酒餐廳限量供應。每瓶售價為499元,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