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ves & Hawkes 2019秋冬系列 — 經典重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英國紳裝指標GIEVES & HAWKES能屹立不搖Savile Row一號店址差不多100年,其原因今日文章帶您深入了解。

GIEVES & HAWKES 200多年的男裝歷史,持續提供完整的高端服務,從全手工高級量身訂製(Bespoke)、到精緻的訂製服務(Made to Measure)以及卓越的成衣系列(Ready to Wear),一一滿足優雅男士對服裝的不同需求。LOGO上的三枚皇家授權徽章充分展現了品牌在品質工藝和服務上無可置疑的地位。

jhjhk
dgg
tur

Gieves & Hawkes 2019秋冬系列極致演繹現代英倫風格,以奢華、陽剛、實用性來打造秋冬全系列。

正裝服飾依幹練俐落的線條於今季強勢回歸,強調品牌的經典剪裁與結構輪廓。今季的推薦亮點LOOK包括英國羊毛的鯊魚皮紋灰色三鈕扣西裝、一套鏽紅色細羊毛點紋兩件式西裝,以及一套於衣袖及前身綴以條紋及格的西裝等。

西裝多採用半襯裡結構,以凸顯筆挺的胸部及腰部線條;數款西裝更可分折並自由搭配,讓紳士們於任何場合都能展現完美合宜的造型配搭。同時,亦有多款內搭單品,一系列高針數的圓領針織衫,手感更柔軟輕盈,是西裝或外套內搭的必備單品。同場加映,新推出羊毛混羊駝毛針織衫,擁有炭灰及薑黃雙色可供挑選。

dgg
dsgsdg

於節慶時刻,紳士們更加需要Gieves & Hawkes,因為晚宴禮服正是品牌另一標誌性品項。除了必備的經典黑色晚宴服西裝,還有其他足以彰顯時尚態度的禮服外套,其中一件海軍藍色的,以掃瞄的皮草紋理作圖案,另一件則以古銅色人字紋搭配絲瓜領,兩款均由英國真絲緹花面料手工縫製,讓紳士們能搭配得體,風度自信地出席每一個重要場合。

Gieves & Hawkes將品牌悠久的歷史重新演繹,完美貫穿在今季秋冬系列之中。致敬過去,聚焦當下。Gieves & Hawkes 2019秋冬系列專為現代紳士而設計,讓他無論處於何時何地,都能始終優雅如一。

按此追蹤GIEVES & HAWKES LINE官方帳號獲得更多訊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