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喝啤酒最清爽!三月四款新啤酒便利商店開賣,你是本格派還是花俏派?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春天的天氣乍暖還寒,來杯清新爽口的啤酒最是過癮;而且現在在便利商店就能輕鬆買到各類充滿特色的酒款,不管你喜歡本格派還是花俏口味,全部都買得到。以下四款啤酒通通都是三月開賣,想在春天嚐鮮嗎?看看哪款啤酒最對你的胃口!

啤酒肚釀製/「初戀-社交型IPA啤酒」、「初吻-比利時小麥啤酒」
前陣子酒廠開幕的啤酒界新星時尚品牌-啤酒肚釀製,推出全新系列「愛情釀的酒」,將愛情的春夏秋冬幻化成一罐在手的經典啤酒,首先帶你回味或淺嚐初戀、初吻的滋味。以天然在地的原料、獨家的液態酵母及釀酒技術,呈現最純粹的酒花香氣!

「社交型IPA啤酒」以三種啤酒花釀製,保留IPA高人氣的獨特香氣,搭配上百香果、柑橘等熱帶水果沁香,並降低苦味,讓不論是IPA的忠誠擁護者,或是想嘗試的新鮮人,都能一口愛上。低酒精濃度的設定,使消費者能夠簡單享受歡聚與社交的時刻。而這款IPA就如同初戀一般,粉紅的外表下,有著豐富熱帶果香交疊,散發迷人氣息,其中啤酒花的香氣恰好點綴出感情裡不時會出現的微苦滋味。

「比利時小麥啤酒」採用台灣中部小麥及茂谷柑皮釀製,呈現多層次香氣與清爽口感。獨家液態酵母完美平衡水果脂與酚類香氣,正適合擁有香料特色的比利時小麥啤酒,再以芫荽籽點綴,低溫萃取出獨特精華。「初吻」伴隨的臉紅心跳,幻化為有溫度的橘紅線條,藉由香氣十足的比利時小麥劃下心動的痕跡,多層次風味與香氣帶入其中羞澀與怦然,第一次嘗試後便無法忘懷,令人一再回味。

有趣的是啤酒頭釀製還推出發票抽獎,得獎者將能設計一款為你而生的酒,並直接贈送99瓶給得獎者,活動辦法詳情請見https://reurl.cc/WD3yr9,這種獨一無二的酒款,一定要好好珍藏啊!

臺虎精釀/「櫻浪」、「洛神在在」
春暖花開,臺虎精釀推出應景櫻花口味 9.99%「櫻浪」與在地臺灣味系列「洛神在在」兩款新品,一款粉嫩淡雅的櫻花甜香,另一款則是如初戀般酸甜的洛神花,兩款花香馥郁的酒款,帶你用味蕾賞花、以舌尖體驗花海風情!

以嬌嫩粉色為主視覺,罐身上強勁的浪頭與飛舞的櫻花花辮,是臺虎以高濃度、低酒感著稱的 9.99% 系列全新酒款「櫻浪」,釀造過程添加「鹽漬櫻花」搭配荔枝、石榴、草莓等多汁水果,清甜柔雅的櫻花香氣下,有著看似無害的飽滿花果香,隱藏著讓人深陷的 9.99% 高酒精度暗湧,不自覺多喝幾口,下一秒就被洶猛的櫻浪捲到天翻地覆!

以臺灣在地食材發想,有著好評不斷「餞男醋女」、「青梅竹馬」、「騷包仙草」等前作的臺虎在地臺灣味系列,本次以洛神花、仙楂、芫荽子,各種臺到不要不要的島國農產品,釀出濃郁回甘、洛神花香繞樑不散的「洛神在在」!不論人生多難、生活多煩,先來一大口「洛神在在」,以酸爽甘甜的洛神花,進入微醺飄然境界,老神在在笑看紅塵!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