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頂級電影院享用OATLY燕麥奶與法朋聯名午茶套餐,「AcQUA源少年」打造限定歌曲《My Only》推廣蔬食有多好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來自瑞典的精品燕麥奶領導品牌OATLY,帶著潮流叛逆又健康活潑的品牌個性風靡全球,今年更以「The New Norm&Al Show 新生活日常」主題推廣「彈性蔬食」概念,首次打入台灣娛樂圈,盛大攜手全台最大連鎖戲院—威秀影城一同推出OATLY電影套餐,更與威秀影城旗下頂級MUCROWN影廳打造獨家法朋聯名午茶套餐,成為台灣「娛樂圈第一燕麥奶」!讓大家在解封之際,觀賞熱門大片的同時,也能夠輕鬆享用燕麥拿鐵等蔬食,將燕麥奶結合娛樂融入日常生活,鼓勵消費者實踐更健康環保的飲食習慣。

「The New Norm&Al Show 新生活日常」透過可愛人偶間的對話,詼諧幽默地詮釋燕麥奶訴求,同時推廣「彈性蔬食 (Flexitarian Diet)」生活方式,倡導植物性飲食是時髦現代人的新生活日常,一上線即大受歡迎!OATLY更邀請一出道即席捲華語樂壇、亞洲最具潛力的清新偶像團體「AcQUA源少年」,合作打造臺灣限定歌曲《My Only》;源少年以青春活力及滿滿的正能量,用音樂展現OATLY品牌輕鬆活潑的生活方式,在地球資源愈趨珍貴的背景下,源少年用迷人動聽的歌詞與音樂,傳遞每個人每天的微小選擇都能實踐彈性蔬食,在選用健康且美味的OATLY燕麥奶時也能夠減少消耗環境資源,一起對地球更好!

這次OATLY燕麥奶首度攜手電影院合作,即日起與全台共18間威秀影城合作推出兩款限量的OATLY電影套餐,包含單人套餐(1杯燕麥奶飲品、1份中份爆米花、1份熱食)、以及雙人套餐(2杯燕麥奶飲品、1份中份爆米花、1份熱食),數量有限,售完為止;除了OATLY電影套餐外,威秀影城含奶飲品加價NTD$20即可升級OATLY燕麥奶。

響應「The New Norm&Al Show 新生活日常」,台北A13松仁威秀頂級奢華影廳—MUCROWN影廳將於12/6(二)-1/19(四) 攜手台北超人氣甜點店—法朋 Le Ruban Pâtisserie,以及網購熱銷冠軍米製爆米花品牌—丹尼船長,加碼推出限時限量「OATLY燕麥奶聯名午茶套餐」!法朋Le Ruban Pâtisserie也首次推出四款全素甜點,分別為栗子蒙布朗、法式布丁塔、肉桂捲、以及莓果布朗尼,使用精選的新鮮植物性食材,歷時研發呈現復刻經典甜點味道及口感的全素版本;而丹尼船長則嚴選台灣在地好米,以非油炸的方式打造「OATLY巧克力燕麥奶米米花」口味,燕麥香氣遇上醇濃滑順西非濃郁可可,不僅能吃到燕麥的清新甜味,還能吃到台灣米的甜潤香氣,製作全素低負擔零食。在MUCROWN影廳奢華舒適的包廂式座椅,享用OATLY燕麥奶聯名午茶套餐,透過視覺、聽覺、味覺、嗅覺、觸覺打造全方位的沉浸式體驗!

即日起至1/19,除了MUCROWN影廳外,法朋Le Ruban Pâtisserie門店、官網以及丹尼船長電商平台也同步販售。在法朋 Le Ruban Pâtisserie 門店與官網可選購兩款限定款甜點— OATLY栗子蒙布朗、OATLY法式經典布丁塔;OATLY巧克力燕麥奶米米花未來更會常態性在丹尼船長電商平台販售。OATLY燕麥奶電影節活動透過電影及沉浸式體驗,打造更健康、均衡與環保的新生活日常,提供現代人更多意識消費的新選擇,跟OATLY一起實踐「The New Normal」!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