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 新香「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綻放大量迷人的性感氣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想到男神的形象,你直覺會先想到什麼呢?想必氣味是第一個最讓人難忘的關鍵!Versace近期推出新品「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是一款大量散發男性氣息的香氛,宛如用愛神之箭貫穿力與美,帶來前所未有男神般地自愛自信。

香氛的前調彷彿明亮金燦的氣息如旋風般揚起,義大利柑橘與檸檬像是搭載著金色的羽翼般清新、涼爽,髮梢的金絲捲起山蒼樹及黑胡椒的辛香,貪婪而性感的在耳後隱隱散芳著東方神秘的餘韻,悠然地穿梭在木質的香氣間,渴求著萬物的香氣,交融誕生出強烈而生機勃勃的色彩,那是最初的愛情之香。中調在快樂鼠尾草與薰衣草的華麗渲染下,尾端的後調與深邃的海地香根草與廣藿香間形成了獨特刺激的對比,增強了每滴香的強度,交錯、重疊在愛神的箭弦,那激昂、愉悅而興奮的撩撥著感官,使天地的迷情芬芳達到前所未有的高潮。

瓶身設計上,外框的希臘圖騰巧妙地平衡了一片湛藍的世界,為背景賦予了更具深度的生意,也凸顯了Versace Eros Parfum歷史性的尊貴價值。大膽的深藍映照著昔日地中海的光景,是對古希臘文明的讚詠,也是對希臘羅馬藝術與文化的當代詮釋。而艾洛斯力量的來源,自於中間華美的梅杜莎女神頭像,其設計環繞鑲嵌著希臘回文圖騰,更刻畫出Versace無與倫比的奢華記號,裸印著金色「VERSACE EROS PARFUM」,與鑄造在瓶蓋上的梅杜莎相呼輝映。

艾諾斯‧愛神男性香精  100ml   NT$4,250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站前7F 

台北新光信義A11 2F

台中中友百貨c棟2F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