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是沒有盡頭的探險/饒舌團體夜貓組:「如果你要輸出的話,你就要先輸入,也許只是睡個午覺,或者去某個地方走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ource:THE NORTH FACE

「金曲歌王」LEO王搞怪又chill隨性的饒舌歌曲,深受許多年輕樂迷喜愛,他與另一名饒舌歌手「春豔」組成的「夜貓組」,音樂作品風格橫跨爵士、藍調與雷鬼,充滿魅力,一出道即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更榮獲金音獎最佳專輯獎,兩人強烈的個人風格被全球戶外運動品牌THE NORTH FACE相中,為經典ICON系列拍攝形象影片,為年輕世代發聲。

dgds

品牌經典ICON系列將持續透過音樂,藝術以及文化,無論何時何地都可以不斷探索。首波上市即找來象徵新世代ICON的饒舌雙人團體「夜貓組」合作,透過他們的視線一同走遍城市各角落,從屋頂到停車場、從戶外到錄音室,每一個角落都能成為創作空間。

影片中一開頭,「在音樂這條路上,它就是一個沒有盡頭的探險…」春豔的一句話帶出兩人創作路上的開頭,為了激盪出音樂的火花,就必須一直前進,「去尋找各種可以讓自己更好,或是更創新的東西來玩。」不過悶著頭去想、去思考仍然不夠,你得先將靈感裝滿,「如果你要輸出的話,你就要先輸入,也許你只是睡個午覺,或者去某個地方走走。」可能簡單的一趟回來,靈感就會不自覺湧現。

ㄘ

影片中他們還提到兩人曾到瑞典表演,「因為那裡的人都聽不懂我們歌詞在幹麻,所以我們都在跳舞,那時候發現到,原來唱歌跟跳舞,根本就同一件事啊!」不過這樣出其不意的效果,也只有leo王+春豔,「只有我們才做得到。」

ㄘ

儘管創作的路程有艱辛的時候,LEO王:「很像在撞一個牆,那其實真的是你永遠不知道,那個牆壁有多厚,重點是你頭有多硬!」堅持不懈的精神才能創作出一首首經典的歌曲。畫面從屋頂到停車場、從戶外到錄音室,春燕透露,這就是他喜歡台北的原因,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小角落,有很多激盪靈感的地方。

dfhfh

ICON系列帶著探索精神於80年代陸續推出,不僅以強悍的功能受戶外愛好者青睞,更因時尚的設計被潮流人士追捧,成為美國90年代街頭文化的象徵之一。為了紀念ICON系列的歷史,自8月30日起,亞太地區將全面販售1990 Mountain Jacket,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1995 Retro Denali Jacket, 以及1978 Base C amp Duffel將全面重磅回歸,台灣與亞太地區同步發行。

夜貓組 x The North Face 全新企劃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