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秋換季首重洗淨肌膚髒污!四款深層清潔面膜推薦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季節轉換之際,天氣經常白天炙熱、早晚乾涼。臉部肌膚經過夏日豔陽洗禮之後,在溫差漸大、空氣較為乾燥的季節交替時期,更需要悉心呵護。夏秋換季時的肌膚保養關鍵就在於滌淨髒污與保濕舒緩。

經過戶外活動頻繁的夏季,肌膚長時間曝曬在陽光下,造成自由基增加,容易對於細胞功能、肌膚屏障造成破壞,使肌膚變得敏感脆弱。遇上換季時的乾燥環境,更容易引發泛紅、搔癢等不適狀況。

10/10 HOPE 產品教育訓練講師 Rosey 表示:「這個時期的肌膚皮脂分泌量還是較多,做好深層清潔是提升後續保養效率的重要基礎。除此之外,針對缺水或是需要舒緩的肌膚,建議加強使用保濕型面膜,為肌膚補足水分,提升屏障功能、減少外來侵害,同時藉由純淨植萃成分安撫肌膚、協助改善泛紅造成的不適感受。」

夏秋換季,面膜使用Tips:

1. 深層清潔→每周使用一次深層清潔面膜,滌淨殘留於毛孔的髒污,提升保養效率。
2. 深度補水→每周使用一至二次保濕舒緩面膜,為肌膚大量補水,維持健康肌底。
3. 分區呵護→針對出油旺盛或是特別乾燥的肌膚部位,同時分區使用清潔與保濕面膜。

10/10 HOPE深層清潔面膜推薦
absolution 極致淨化亮采面膜 50ml / NT$1,200

蘊含螺旋藻、樺樹、甘草、桃金孃等植萃成分,幫助淨化、緊緻毛孔,提亮膚色並減少粉刺,使皮膚光滑無瑕。天然的綠色質地,來自享有超級食物美譽的「螺旋藻」,富含藻藍蛋白、蛋白質、必需脂肪酸、礦物質和維生素,提供皮膚緊緻賦活所需要的營養!螺旋藻的淨化特性,協助吸附髒汙、緊緻毛孔、減少肌膚瑕疵。

elemental herbology 亞馬遜泥淨化面膜 100ml / NT$1,600

源自亞馬遜河流域的白泥,含含豐富礦物質以及雨林植物的營養,幫助淨化肌膚並溫和去角質、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減少黑頭粉刺。添加紐西蘭麥盧卡蜂蜜與6種植物油,為肌膚留下柔軟、滋潤且充滿光澤效果。特別推薦給油性、混合性肌膚,痘痘與粉刺肌亦可安心使用。

Grown Alchemist 深層清潔面膜 75ml / NT$980

墨爾本高科技植萃保養品牌Grown Alchemist,以俐落品味打造同時深度淨化肌膚、緊緻毛孔的深層清潔面膜。關鍵成分包含:小麥胚芽、銀杏萃取、蔓越莓、白高嶺土,深層清潔毛孔同時幫助肌膚緊實。質地柔潤細滑,是一款不易刺激皮膚、不易造成肌膚乾燥的泥狀面膜。

Omorovicza 深層潔淨面膜 50ml / NT$3,100

結合自然成分與專利研發之『礦泉護膚導入科技™(Hydro Mineral Transference ™)』,為肌膚深層大掃除。純淨的溫泉湖泊泥富含天然礦物與有機酸,為肌膚補充重要的營養,同時有效淨化毛孔、清除毛孔堵塞;白高領土吸附污垢、有害雜質與過多的油質堆積,有效明亮膚質。亦可針痘痘部位重點敷用。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