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防疫小確幸!Venchi 推出Gelato大桶家庭號,在家消暑清涼一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疫情防疫在家又碰上了炎熱的夏天,是否想要大口吃冰好好消暑一下?義大利冰品Venchi這次推出超大分涼的Gelato外帶家庭,還可以自選喜歡的口味,另外因應疫情也推出了巧克力宅配服務,在家就能享用來自義大利的浪漫小確幸。

Venchi 此次終於推出超大份量的Gelato外帶家庭號,一口氣提供500克、750克與1000克三種規格,並可依照份量搭配3~5種自選冰淇淋口味,每日皆供應12種精選口味,無論是超高人氣的開心果、鹽味太妃糖或榛果碎巧克力的經典口味,或是夏日限定的椰香鳳梨、草莓以及覆盆莓等新鮮水果口味,都可以依照個人喜好與需求,自由搭配組合令人心情大好的Gelato盒裝家庭號。

Gelato家庭號(500克) $670;Gelato家庭號(750克) $980;Gelato家庭號(1000克) $1,220

除了提供Gelato義式冰淇淋家庭號自取外帶服務之外,因應疫情,許多人不便或是不敢出門,為了讓消費者也能輕鬆品嘗巧克力帶來的療癒滋味,Venchi特別與新光三越信義A11合作提供線上支付與宅配到府服務,在家就能透過這些美味的甜點療癒心情。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