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吃得好又巧!「宅享」即食包多種口味讓你天天吃不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宅享」是2021年疫情期間誕生的即食品品牌,希望即使防疫在家,也能夠自己料理五星級的美食;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就可以讓家人享受到最純粹的一份餐點。想要享有宅在家的五星料理儀式感,不妨嘗試看看「宅享」所研發的即時料理包!

「宅享」選用所謂的『快樂雞』,成長的過程是自由放牧,宰殺也是選擇符合國際電宰規格的電宰場,人道宰殺讓雞不會承受痛苦而瞬間死亡,環境也符合食品衛生規範,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外也能品嚐鮮美的肉質。

為了讓大家在家就能夠享受高級的料理,因此「宅享」特別製作了一款人蔘鴨腿湯,人蔘鴨腿湯嚐起來香醇濃郁,並帶有一些滑順感。品嚐起來滿口都是枸杞、紅棗與人蔘鴨的香味。鴨腿咬起來結實但不失柔軟細緻,與充滿彈性和膠質的皮一樣滑順,口感飽滿多汁,能感受滿滿的人蔘藥材香氣,許多人對於這道料理都給予驚喜的評價。

此外嚴選頂級中藥食材熬煮湯頭,呈現美味多層次的麻辣湯底,裡頭有十四種中藥與辛香料,像是八角、小茴香、丁香、肉豆蔻、花椒、陳皮、當歸…等,採獨家高溫殺菌技術製成常溫包,方便保存攜帶,一個人也能獨享美味。不用擔心一個人去火鍋店該如何點,因為自己就能在家烹煮一鍋好吃的麻辣鍋。

當宅在家變成一種日常,儀式感反而能夠增添生活的質感。將「宅享」的冷凍雞湯放入鍋中加熱至湯滾,即可將一家人帶到如五星餐廳等級的餐桌上,每一口雞肉搭配湯頭都是鮮嫩香甜的;麻辣鴨血的椒麻香氣及鮮嫩鴨血豆腐,更是將知名麻辣火鍋店搬到家中感,同時加入喜歡吃的青菜或肉類,不需要技巧,只需要加熱「宅享」的食品,宅在家吃美食的儀式感即可簡單擁有。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