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與蛋撻劃清界線?!原來是全新甜品支線K-Dessert,首發「莓果奶酥撻」正式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肯德基日前突然在官方粉絲專頁上宣告:將正式跟蛋撻劃分界線,難道「這次」不再賣蛋撻了?如今肯德基終於給出答案,原來是即將推出年度最受矚目的全新代表作「K-Dessert頂級甜選」,這項消息讓蛋撻迷們可以放心了!

更令人期待的是,這次帶給大家更大的驚喜,新品乘載著獨家經典手工163層葡式撻殼技術優勢,挑戰更多可能,發展出從用料到口感不同於蛋撻的新式甜點撻,創新開展出全新產品線,希望滿足廣大的甜點愛好者,甜點控們絕不容錯過!

肯德基幸福首發「莓果奶酥撻」正式登場,為品牌年度最受期待新品,以深受歡迎的肯德基獨家經典手工捏製163層酥脆葡式撻殼,注入精心熬煮的嫩滑馥郁香草卡士達醬,放上嚴選來自美國的100%天然鮮凍蔓越莓,覆蓋選自比利時珍珠糖製成的奶酥。

一口咬下,酥脆的葡式撻殼外皮搭上甜香滑嫩的香草卡士達醬,飽滿多汁的蔓越莓果粒,帶出獨特的果酸,最後感受到上層比利時珍珠糖製成的酥脆顆粒奶酥,豐富口感的多層滋味,每吃一口都讓味蕾再次迸出驚喜,層層綻放的多重享受,極餡美味超滿足。每日新鮮現烤出爐的「莓果奶酥撻」,登場就是一種儀式感,將讓平淡日常變得更精彩美好,打造隨心隨地的K- Dessert頂級甜選饗宴。

肯德基「K-Dessert頂級甜選」新品「莓果奶酥撻」2022年5月24日起在全台門市限定販售。透過「莓果奶酥撻」百分百天然蔓越莓與香草卡士達醬交織出滿溢幸福含意,無論是犒賞自己,或與閨密共享甜蜜午茶時光,就從「莓果奶酥撻」專屬的莓好儀式感開始,為生活開啟莓好生活進行式。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