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in-me攜手范少勳,推出聯名系列商品讓你輕鬆過上美好一天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認識演員范少勳的呢?是電影《不想一個人》中略帶江湖氣息的皮條客,電視劇《四樓的天堂》中情感壓抑的塗鴉少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中命運多舛的悲劇男主角,還是實境節目《阮三个》中那個勇往直前、陽光開朗大男孩,私下的演員范少勳,一如他在螢光幕前般豐富精采。

2020年底范少勳首次個人展《Fandy’s DNA》讓我們看到了他在攝影、木工與塗鴉噴漆上的才華,也讓plain-me團隊萌生這次聯名形象的拍攝構想,搭配范少勳共同參與設計的服飾、包款配件與生活用品,真實呈現他私下真摯的溫暖面貌,2022年初就讓范少勳與plain-me攜手陪伴你展開美好的每一天!

繼2018年范少勳首次與plain-me推出聯名設計水桶包大獲好評後,這次更將設計品項擴充至服飾與生活單品,全系列以范少勳手繪恐龍圖像貫穿細節、展現整體概念感;顏色設定則以范少勳喜愛的不飽和綠、灰、橘為主,兼具搭配便利性與初春季節感。一如希望忠實呈現演員范少勳日常面貌的初心,服飾款式包含休閒舒適帽TEE套裝、華夫格針織上衣,包款配件類則有全新面料改版的燈心絨水桶包,以及漁夫帽、口罩鍊、工具箱等,系列中不乏超可愛恐龍地墊等亮點,每一款都是范少勳親自參與設計、討論與修改的精心之作,為的就是希望在2022年的開頭帶給大家暖心驚喜。

范少勳 x plain-me聯名系列商品將於2/2(三)起在plain-me全通路上架販售,選購任一聯名系列單品,即可獲得范少勳手繪恐龍紋身貼紙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2022年春節讓范少勳陪你開心走春,共度美好情人節!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