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 CO.聯名與米其林一星大三元推出春節聯名禮盒 「烤鴨元寶湯餃禮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迎接金虎年,由曾在紐約多家米其林星級餐廳修業的美籍台裔主廚Timothy(呂學明)打造的全新品牌PASTA & CO.,特別與連續三年獲米其林一星的大三元酒樓聯名推出『烤鴨元寶湯餃禮盒』,為手工義大利麵餃tortellini注入大家熟悉的中式風味。

結合三種麵粉特製全麥麵皮包入大三元經典烤鴨內餡而成元寶餃,佐澄清鴨湯、酥脆鴨皮,東西方文化在餐盤中完美交融,傳統與創新碰撞出獨一無二暖心滋味,禮盒包裝更以貴氣赭紅搭配燙金字體充滿年節喜氣,為闔家團圓或春節送禮增添美味巧思與溫暖心意。

春節限定!PASTA & CO. X 大三元烤鴨元寶湯餃禮盒

PASTA & CO.自今年七月創立以來,推出月餅義大利麵、萬聖節毛毛蟲麵、聖誕老公公帽子麵等超吸睛獨特的節慶限定禮盒。迎接農曆春節,特地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大三元酒樓合作,推出「烤鴨元寶湯餃禮盒」。

開業逾五十年的大三元酒樓,以粵菜及港點聞名,連續三年蟬聯米其林一星,是許多家庭年節聚餐、大宴小酌的首選,也是Chef Timothy回到台灣後和家人最愛的中餐廳之一,其中經典的「港式片皮鴨」精選三公斤本地櫻桃鴨,調配甘草、八角、肉桂、山柰等香料均勻塗抹鴨腹腔,透過燙皮、泡冷水造就緊實鴨皮,過程不經充氣,保留肉汁的同時,還能嘗到皮肉之間甜香的鴨油。

為完整演繹手工義大利麵結合大三元港式片皮鴨的獨一無二美味,Chef Timothy混合蕎麥、全麥杜蘭小麥粉及義大利00粉等三種不同麵粉,復刻全麥荷葉餅的Q勁、色澤與溫潤麥香;內餡則將烤鴨肉攪打成慕斯拌入大三元特製甜麵醬,再加入蒜苗、香油調味,手工包出顆顆精巧的元寶餃(tortellini),下鍋煮約三分鐘即可搭佐使用烤過鴨骨架及鴨高湯以法式澄清湯(consommé)方式悉心慢煮成的澄清鴨湯一齊享用,清澈透亮的琥珀色暖湯與烤鴨元寶餃結合,搭配香煎至金黃酥脆的鴨皮,滴入些許煎鴨皮逼出的鴨油,一口融合經典烤鴨肉鮮、皮脆、湯醇的特色。

『烤鴨元寶湯餃禮盒』每盒四人份售價1280元,即日起至2022/1/20於PASTA & CO.官網銷售,可選擇冷凍宅配或於大三元酒樓自取。

【PASTA & CO. X 大三元烤鴨元寶湯餃禮盒】

內容:含烤鴨元寶湯餃、澄清鴨湯、酥脆鴨皮四人份

售價:1280元

訂購方式:www.pastaco.tw預訂,冷凍宅配或大三元酒樓自取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