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四款夏季新品推出!韓國爆紅「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首度登台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的夏天總想喝杯冰涼飲品消消暑氣,星巴克全新夏季星冰樂系列今日全門市推出四款飲品,包含主打款「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金色鳳梨冷萃咖啡」、「雙濃萃義式咖啡星冰樂」、「蜜香鳳梨青茶」,其中兩款更同步在外送平台推出,今日就來嚐鮮看看吧。

法式草莓泡芙風味星冰樂 (外送平台同步上市)


Tall $145/Grande $165/Venti $185

這款原先是在2017及2019年於韓國推出,上市後大受歡迎並於此次首度登台。概念來自於美味甜點法國奶油泡芙,最底層鋪以濃郁草莓果粒,並以細緻的香草卡士達醬混合牛奶製成綿密的星冰樂,最後擠上香草卡士達鮮奶油,並撒上全麥餅乾碎粒,酥脆口感與甜蜜的內餡。

金色鳳梨冷萃咖啡 (外送平台同步上市)


Tall $135/Grande $155/Venti $175

「金色鳳梨冷萃咖啡」加入了鳳梨與檸檬碎冰,襯托出經典冷萃咖啡的柑橘風味,水果的酸甜感賦予冷萃咖啡多層次的風味,並更加沁涼清新,在炎熱的夏日午後時光,帶來涼爽而耳目一新的黑咖啡風味。

雙濃萃義式咖啡星冰樂



Tall $145

使用了兩份濃萃濃縮咖啡,加入特調奶霜星冰樂中,較低的甜度帶來更香醇的咖啡風味,別具一格的大人感星冰樂,適合想要喝些咖啡但又想有些變化的顧客。

蜜香鳳梨青茶


Tall $110/Grande $120/Venti $130

同樣以盛夏鳳梨搭配芳香烏龍青茶,帶來奔放的新鮮口感,讓人有不一樣的風味體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