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icon stylemaster

星巴克全新口味「春櫻草莓星冰樂」3/17上市!同場加映23週年隨行杯款

溫暖的春季到來,星巴克即將推出全新口味「春櫻草莓星冰樂」,以香甜的草莓果粒,融合混入草莓果醬的星冰樂,最後擠上鮮奶油後,灑上有如落櫻的粉紅巧克力碎片,將在3/17全台門市上市。

Tall$135
Grande $155
Venti$175

不僅如此,這次也同步推出兩款包裝食品,包括節慶熱銷的「摩卡杏仁肉鬆捲」,首次推出個人化的3入裝組合,爽脆裹上杏仁角與咖啡巧克力的捲心餅中填入香鬆豬肉鬆,鹹中帶甜,搭配咖啡便是一個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另有「星巴克洄瀾檸檬糖文具盒(黑)」,將無糖檸檬糖裝進星巴克洄瀾門市外觀為圖騰的文具盒,簡約的全黑設計,獨具質感。

呼應3月底即將到來的星巴克在台灣市場第23周年慶,本次檔期商品特別推出台灣市場專屬開發的星巴克女神新品,將換上煥彩多變新姿的星巴克女神搭配23周年圖樣,呈現海洋世界與女神之美,別具蒐藏價值,其中還有23璀璨之星馬克杯,綴有逾100顆的璀璨水鑽,並施以珍珠釉,讓杯上的圖騰色彩更加鮮豔突出,帶來優雅的視覺饗宴;還有兩款的隨行杯款,其中倒入冰水會變色的「煙花冷變KiaraTOGO冷水杯」更帶來清涼的視覺感受。

本次也推出全新的漫遊趣系列,以台灣的五個知名景點為題,轉化為富有童趣感的馬克杯,也是不容錯過的注目新品。這次也特別推出縮小版的立體貨櫃造型洄瀾造型隨行卡,為星巴克首度推出的立體隨行卡,希望帶給每個喜愛星巴克的顧客能帶著它在星巴克享受到美好的咖啡時光,找到自己的咖啡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