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2020歡樂耶誕系列!用精緻瓷器營造冬季佳節氛圍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為迎接2020聖誕,擁有近百年歷史的LE CREUSET鑄鐵鍋推出聖誕系列新品。在瓷器上將最經典的聖誕老人與帶有祝福寓意的聖誕紅以立體紋路方式呈現,彷彿閉眼就可想像銀白冬雪紛飛的聖誕場景,更推出經典插圖裝飾小物,炫目且豐富的呈現冬季傳統佳節氛圍。

以冬季主題為特色的「歡樂耶誕系列」,搭配經典人物插圖與場景的裝飾,打造出精緻手作工藝般的鑄鐵鍋具與配件。2020聖誕佳節,LE CREUSE更推出聖誕限量套組,包含可用來妝點於聖誕樹的細緻配件以及適宜與家人朋友一同使用的可愛瓷器。

歡樂耶誕馬克杯5入組

麋鹿、繽紛彩球、耶誕樹、雪人與老公公造型
定價NT$6,400
聖誕送禮限定價 NT$2,980

歡樂耶誕馬克杯5入組包含聖誕經典的麋鹿、繽紛彩球、耶誕樹、雪人與老公公造型。經典的瓷器款式為迎接傳統冬季假期添增氛圍。

歡樂耶誕典藏橢圓鐵鍋31cm (櫻桃紅)

定價NT$19,000  聖誕送禮限定價 NT$11,180 

高人氣的櫻桃紅典藏橢圓鍋  搶眼的顏色與細緻的聖誕老人線條圖案,在廚房及餐桌上都是焦點。

歡樂耶誕迷你圓烤盅12cm(櫻桃紅/棉花白/加勒比海藍/薄荷綠) 

定價NT$1,4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