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僅有50台!HIROIA 「ZIGGY 冷萃咖啡機」五分鐘美味咖啡快速出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HIROIA創辦人藤木孝雄曾說道:「大家都想要喝好咖啡, 但太麻煩又太花時間,如果把事情變簡單,買精品豆的人就會變多,市場就會大。」

繼SAMANTHA雲端手沖咖啡機及JIMMY智慧分離式咖啡秤後,HIROIA今年最新推出了ZIGGY 冷萃咖啡機,為全球第一台將冷萃咖啡製程縮短至5分鐘的冷萃咖啡機,全台僅限量50台!想要喝一杯美味的冷萃咖啡更容易了。

不同於傳統冷萃咖啡的製程時間通常需要8-24小時的時間,ZIGGY透過攪拌以及浸泡技術,溶出咖啡最佳物質,並利用負壓壓差原理將咖啡香氣完整抽出,減少了傳統冷萃製程中,會散發的濃厚發酵味道,只需短短5分鐘即能品飲到咖啡豆原本產區的香氣,喝到最純粹的咖啡風味。快速的出杯時間相當符合早晨趕著出門的上班族,光是這一點就相當吸引人。

另外,除了內建的三個原廠配方之外,ZIGGY可以透過其研發的APP來調整參數,根據不同咖啡豆種及烘焙程度,透過精準的數據,從不同的攪拌力道、時間、浸泡時間以及抽真空力道,創造出咖啡不同的口感層次。

當然,除了產出一杯專屬的高品質冷萃咖啡,也可以運用在咖啡調飲上,讓不喜愛咖啡的人,也能透過ZIGGY製作出多樣性的咖啡特調,讓你輕鬆進入咖啡美好的世界。

HIROIA ZIGGY 操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h7LbNxVyA

ZIGGY 冷萃咖啡機將在今年台北咖啡展(11/13~11/16) HIROIA 展位N604 首次盛大展出,售價NT59,900,展期贈送頂級巴拿馬艾利達莊園藝妓咖啡禮盒價值NT6,900,咖啡迷們可不能錯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