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MS 發表2020秋冬系列「GET UP!GET HAPPY!」結合英式軍裝懷舊元素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因應當今全球狀況,BEAMS 20FW各支線品牌,以獨到視角期許能以自身之力為時尚注入新鮮感與活力。全新秋冬系列靈感源自於1980年代後期,發跡於熱愛英國「曼徹斯特搖滾」份子的流行元素,並於其中注入獨到的現代感風格。

循著上一季1970年代所延續的氣息,結合在Mods 、Skins等次文化中不可或缺的軍裝元素。此外,讓人聯想英國氣候、街景的煙燻色調、當今街頭象徵的寬鬆版型等,皆為本季的重點元素。本季標題「GET UP!GET HAPPY!」則是引自英國創刊的時尚次文化誌- 「i-D Magazine」的封面標語。

【BEAMS】- GET UP!GET HAPPY!

描述 : 一張含有 建築物, 男人, 直立的, 正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藝人歐陽倫著用

帶著70年代餘韻的寬鬆西裝外套+喇趴褲

過去年代前往Disco穿著需正式,在老一輩的跳舞經驗中,總有借穿老爸西裝外套的回憶。本季即以寬鬆落肩外套,搭配solotex材質Lunch pants呼應那懷舊的年代。

描述 : 一張含有 男人, 直立的, 個人, 雪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軍裝復甦

考慮活動方便、耐用性和跳舞攜帶背包不便,多口袋軍褲成為80後期最佳選擇。MA-1 M65在當時價格相對便宜,軍裝成為年輕人較負擔得起的流行服飾。進而也使Mods Coat重新受到矚目。

【BEAMS PLUS】 –  SWINGMAN

以「SWINGMAN」為主題傳遞給下個世代所謂象徵男性代表的模板。帶有當今流行趨勢的運動元素,並以融合創新與傳統來延續美國黃金時期,創立符合時代的風格。

2020FW聚焦於天然素材與機能素材所結合出的全新工裝風格,將特殊印刷以拼接樣式呈現的燈心絨外套、背心、長褲特別值得注目。

舉凡向創始羽絨夾克版型致敬的單品、使用具優異防水性、防風性的別注機能布料搭配現代版型;將古著感增添現代洗鍊風格、以棉質、毛料、合成纖維等稱之為「BEAR Twill」的三款原創布料更是本季亮點。

【PICK UP STYLE LOOK】

描述 : 一張含有 直立的, 男人, 穿著, 套裝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以1960年代古著老件為設計參考。將當時流行的短襬版型進化為符合現代流行的尺寸比例,呈現簡單又帶點復古氣息的穿搭。

描述 : 一張含有 建築物, 個人, 男人, 正面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藝人石知田著用

柔軟質感與滑順觸感為特色的Super100’s法蘭絨材質<BEAMS PLUS>四釦夾克。使人印象深刻的花紋,是以1960年代的古著圖騰為參考。並以高科技印刷復刻,在視覺與觸覺上極具玩心。版型無開衩偏寬鬆的設計,也可輕鬆作為外罩衫使用。

【VAPORIZE】-LONELY BOY

2020-21年秋冬季,展開受到具有演員、音樂家、畫家等多種面貌的Vincent Gallo啟發的作品。尤其注重於1990~2000年與Gallo相符的個人心境,並以<VAPORIZE>的觀點再構築。這季的主題「LONELY BOY」是將他以電影、音樂、藝術表現出孤獨、愛、矛盾,混沌的感情和非主流的本質投射到現代青年身上。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