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與倫比 極致豪華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英國超豪華汽車品牌BENTLEY MOTORS將於明年迎接品牌第一個百周年,為慶祝即將到來的非凡時刻,台灣總代理永三汽車集聚以最佳豪華轎跑車之名享譽世界的全新第三代Continental GT於台北信義區,為 #Bentley100Years 百年慶典揭開序幕。

aa

1919 年,天才工程師 W.O. Bentley先生傾注畢生夢想創立BENTLEY MOTORS,致力於打造「一台又快又好、同級別中最出類拔萃的車」,1920年代起,BENTLEY在賽場上屢創佳績,耀眼表現與堅強實力奠定品牌發展方向。此外,師徒相承的百年造車工藝,集頂尖技術與上乘材質於一身,共同淬鍊無與倫比的的豪華風範。極致品質兼具出類拔萃的性能表現、氣勢萬鈞的駕馭動力,這是擁有優良賽道傳統的BENTLEY方能彰顯的浪漫氣質與獨特天資,也唯有BENTLEY能將藝術與技術如此完美融合,創造絕無僅有的豪華駕乘樂趣。追求性能與豪華完美融合的精神在每一輛BENTLEY血液流動,矢志創新與永不言最的信念,引領BENTLEY MOTORS走過將近一世紀。

aa

BENTLEY百年慶典已正式倒數計時,全球正緊鑼密鼓的籌備暖身,BENTLEY TAIWAN首開先例,特別集聚15輛首批抵台的全新Continental GT於台北市信義區,以匠心獨具、氣勢磅礡的壯盛呈現,為品牌第一個百周年盛大開場。

aa

全新Continental GT的動力表現無需贅言,搭載傲視同儕的6.0 W12缸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635PS,峰值扭力900牛頓‧米,於3.7秒內即可從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最高時速達333公里;首次採用的8速雙離合變速箱賦予更精確、快速的換檔表現。最新BENTLEY科技「48V電子主動式防傾桿」控制駕駛模式,依行駛路況、透過電子系統即時調節防傾桿阻力,維持車身穩定及舒適度,除了傳送豐沛無虞的強勁動能,並確保在所有道路條件下都能保持靈敏、精確與出色的操控性。

aa

全新Continental GT是款無與倫比的Grand Tourer,甫問世即成為豪華轎跑獲獎之星。TopGear Magazine 綜合其在道路上的表現而給予「年度旅行車」(GT of the Year)的肯定;設計權威Interior Design Magazine在汽車整體設計評比中(Automotive Overall Design),亦頒贈全新Continental GT年度最佳設計的至高評價。現代豪華品的權威性雜誌Robb Report在德國、中國賦予New Continental GT 最佳GT跑車的美名。集激情澎湃、極致駕乘性能與豪華氣度、頂尖科技於一身的全新Continental GT,是BENTLEY匯百年設計與工程成就的巔峰之作。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