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五款飲品全新飲品!優格風味「草莓脆片、巧克力香蕉」消暑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炎熱的天氣需要一杯清爽飲品降降暑氣!星巴克今日上市五款全新飲品,包含星冰樂及咖啡口味,趕快找同學同事相揪去買杯嚐鮮吧!

草莓脆片優格星冰樂

Tall $140
Grande $160
Venti $180

濃郁的優格與草莓果醬混合在一起,創造出優格微酸與水果甜味巧妙的風味組合。加入草莓吉利和草莓丁,將口感與視覺體驗提升到另一個層次。草莓乾碎粒和Granola穀麥片撒在頂部,更增添飲料口感與層次。

巧克力香蕉脆餅優格星冰樂

Tall $140
Grande $160
Venti $180

經典巧克力香蕉的全新組合。 巧克力香蕉優格星冰樂,結合濃郁的摩卡巧克力醬、酸甜清爽帶有香蕉風味的星冰樂,以及綿密蓬鬆的牛奶巧克力泡沫,搭配上方的巧克力餅乾脆餅碎粒,帶來酥脆的口感與吸睛的外觀。

接骨木風味醇濃抹茶那堤


Tall $145
Grande $160
Venti $175

柔和的醇濃抹茶那堤,加上香氣撲鼻的接骨木糖醬,細緻又豐富的香氣與滋味,帶給你夏天不一樣的茶那堤體驗。

鹹焦糖風味冷萃咖啡

Tall 145
Grande 165
Venti 185

將鹹焦糖風味的牛奶泡沫與滋味融入冷萃咖啡中。 經過長時間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讓咖啡口味更濃郁香醇,帶有花果與巧克力的口感,加入鹹焦糖風味糖醬所調製的牛奶泡沫,飄浮在咖啡上方,風味香甜滑順,更帶出咖啡的焦糖香甜感與圓潤的咖啡調性。

鹹焦糖風味氮氣冷萃咖啡

Grande $175
Venti $195

氮氣冷萃咖啡加上鹹焦糖風味糖醬所調製的牛奶泡沫,飄浮在咖啡上方,鹹甜滋味更帶出其中的焦糖香甜感與圓潤的咖啡調性。搭配濃郁香醇的氮氣冷萃咖啡,在冰鎮清爽的滋味中,品嘗兩者交織出的驚喜風味!

$140

檔期餐點部分,則推出使用比利時進口酸麵包粉製作的巧巴達麵包夾入油漬番茄乾及起司等,以及多種蔬果及辛香料燉牛肉片的「香嫰牛肉巧巴達」。

$180

以花椰菜、洋蔥、彩椒等蔬菜拌炒,並鋪上番茄系醬汁醃製雞腿肉的「烤雞野菇風味麵」,提供十足飽足感的異國風味。

$90

糕點則有簡單卻滋味豐富的「芋泥雙餡雲朵戚風蛋糕」、工序複雜口感濃郁的「香蕉巧克力棋盤蛋糕」、清爽的「哈密瓜布丁」,帶來夏末甜蜜的饗宴。

$120
$75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