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客「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濃烈登場!這口味你敢挑戰嗎?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還記得去年夏天必勝客推出的「黃金榴槤」比薩,在台掀起一股搶購風暴,還創下單日每10秒賣出一個的驚人紀錄。今年夏天必勝客再出玩出新創意,推出全新南洋系列「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嚴選泰國人氣No.1金枕頭榴槤及馬來西亞正統亞發白咖啡,果肉綿密、氣味濃烈的榴槤,與微苦回甘的咖啡碰撞出史無前例的絕妙滋味。

必勝客「白金派對-黃金榴槤白咖啡」比薩精選來自泰國人氣No.1的金枕頭榴槤,綿密柔滑的果肉散發濃烈香氣,果王風範讓消費者欲罷不能;並選用馬來西亞超夯伴手禮-亞發白咖啡,熬煮成香醇濃厚的咖啡醬,霸氣榴槤加上成熟咖啡香,創造超衝突又意外合拍的白金拍檔級美味,並灑上酥脆的杏仁角增添豐富口感,以及濃郁牽絲的馬茲瑞拉起司,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

必勝客全新「黃金榴槤起司塔」,單點一個大比薩$499元、小比薩$329元、個人比薩$169元,
單顆「黃金榴槤起司塔」搭配單顆「原味半熟起司塔」,原價$104元,期間限定加購價特價只要$89元。

除了比薩之外,必勝客全新「黃金榴槤起司塔」,完美烘烤香酥塔皮,一口咬下,充滿果香的榴槤醬與濃郁起司共同在口中綻放甜蜜滋味。

「冰藏起司塔」單顆原價$55元,加購價$49元

為了迎接酷暑到來,必勝客推出創新吃法「冰藏起司塔」,如慕斯般冰涼綿密的口感,帶來與眾不同的食感新體驗,是今年夏季「涼感」甜點首選。

三款HOT南洋系列餐點將於6月2日起至6月29日前於全台門市限時限量販售、售完為止。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