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用西班牙三百年歷史名刀,ARCOS阿科斯 X Mario Sandoval米其林主廚聯名系列全聯集點登場!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料理除了享受美味,能夠控制吃進去的食物,也是件紓壓的活動,但要是沒有一把好的料理刀具,恐怕會讓你做起菜來事倍功半;來自西班牙,有著三百年歷史的名刀品牌ARCOS阿科斯,已是國家級的工藝代表,許多米其林星級名廚也都是愛用者!

這回與品牌代言人西班牙米其林二星主廚 – Mario Sandoval 馬力歐·桑多瓦爾合作,推出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以時尚高雅純白取代華麗色彩,讓一切回到最純粹的起點,著重在料理時的那份初心。

ARCOS米其林主廚聯名刀具材質選用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除了西式主廚刀、日式三德刀、中式菜刀及其他週邊配件外,在台也獨家推出米其林二星主廚Mario Sandoval聯名氣炸烤箱,具備符合台灣料理習慣的16道智能菜單,並附贈獨家量身訂製米其林食譜,不僅能解決家庭需求與廚房空間有限的問題,更能讓每個人在家就能輕鬆享用米其林級料理!

ARCOS阿科斯米其林主廚聯名系列以純白簡約色調與概念,推出全套適合亞洲料理使用的廚具,刀具材質使用NITRUM®獨家不鏽鋼刀片,添加氮來改變傳統不鏽鋼結構,能提升刀具在切割、耐久與硬度等各項性能,一體成形的熱變形鍛造工藝使刀身更加堅固不易斷裂,並擁有銀離子抗菌技術,降低99.9%刀柄表面上細菌,且通過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認證,品質保證。

這次ARCOS也與全聯福利中心獨家合作,透過全店印花集點換購活動,自9月25日至2021年1月21日,共17週期間內,單筆消費每滿200元即贈印花1枚,最少只需集滿20枚印花就可加價換購一款ARCOS阿科斯與米其林主廚聯名廚具。同時,全品項還可扣800或1,600福利點,馬上加價換購,等於平均下來最低只要市價的1.5折起。趁著這段時間,全套入手最划算!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