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24小時書店」由誠品信義接棒!四大亮點讓書迷更期待了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誠品敦南自1989年創立以來,不僅曾被CNN評選「全球最酷書店」、《TIME》雜誌評選為「亞洲最佳書店」,也是許多人時代的記憶,深夜去挑一本書細細閱讀,曾是夜貓文青們一項樂趣。如今誠品敦南即將在5/31閉幕,大家也紛紛好奇「新24小時書店」究竟花落誰家?今天誠品書店也公布將由「誠品信義」接棒,並增加了比誠品敦南更多的書籍選項,這裏幫大家整理必逛亮點,書迷們可以準備開始期待了!

source:FB@誠品書店

1.書店面積更廣,書籍選擇更多

誠品信義店3樓有逾17萬種書籍選物,是敦南店的1.8倍,書店面積更是敦南店的2.5倍;除了首次成立「外文專區」廣納逾2萬種外文書與國際脈動零時差,「藝術專區」擁有6千種選書並每季攜手國際大型出版社策畫精選主題。

2.首創琴藝展演空間,邊閱讀還有琴聲欣賞

誠品信義店3樓書店每月雙週六將舉辦名人夜讀活動;「外文專區」接軌國際,提供最新媒體推薦、名人精選暢銷書,每季將攜手海外國際出版社策展,呈現多元閱讀風貌;「藝術專區」嚴選MoMA、Image Republic等當代設計藝術品、規畫設計者必訪書房PANTONE專區,更首創琴藝展演空間,邀請演奏家於書店內彈奏鋼琴,創造音樂和書籍共存的閱讀環境。

source:迷誠品

2.打造24小時不打烊唱片行

信義誠品也展開了全台唯一24小時「誠品音樂館」,是全台誠品最具規模的黑膠館,特設古典爵士專區與提供專業音響體驗服務,滿足樂迷需求,未來也將提供創作音樂展演場域,不定期舉辦深夜DJ秀、發片藝人巡演、售票演唱會等,5/29深夜11點即將舉辦首場「唱片行裡的夢遊派對」,邀請獨立樂團I Mean Us、落差草原WWWW等live演出。

3.擁有全台唯一24小時生鮮超市

全台唯一24小時書店裡的生鮮超市「誠品知味市集」,提供產銷履歷健康食材,包括新鮮蔬果、海鮮肉品、土雞蛋、小農鮮奶、醬料零食等應有盡有,隨時想下廚、做甜點、翻食譜一站就能滿足,6/1將邀請曾獲法國最高藍帶騎士榮譽勳章藍偉珉主廚,結合COOKING STUDIO料理實演展開首場「深夜裡的餐酒館」。

4.嶄新eslite Café多了調酒及小吃選項

嶄新登場的eslite Café從上午8點營業至凌晨1點,不僅創新研發番薯黑豆吐司、馬鈴薯吐司、楊桃可可麵包等逾十種台灣在地食材蔬食麵包,夜晚還提供調酒及燒餅蔥蛋、雞爪凍滷味拼盤、牛肉麵、小籠包等庶民小吃,微醺放鬆閱讀的想像。

【誠品信義店】營業時間

3樓書店、音樂館、知味市集

24小時營業

3樓 eslite Café  

08:00-01:00

商場、兒童館、風格文具館、精品文具館
11:00-22:00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