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微醺慶祝!VWI x A&D 「Pop-up Bar」週六限定登場,推出四款獨家咖啡調酒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被評選為2019 50 Best Discovery的酒吧Ars & Delecto,將在3/14本週六與世界手沖咖啡冠軍王策主理的VWI by CHADWANG推出當晚限定的Pop-up Bar,當天除了有Ars & Delecto數款經典cocktail外,也會用VWI的咖啡做出當天限定的咖啡調酒,白色情人節就到VWI度過吧!

VWI by CHADWANG店景

位於上海的Ars & Delecto,在古老的拉丁文中,ARS的意思是藝術,DELECTO則是喜悅。走進這兩層樓的餐酒館,便能從店內的裝飾感受充滿藝術的氛圍,帶給客人陽光般的溫暖體驗。

一樓空間提供顧客下午餐前的小酌,著重在開胃,清爽的長飲雞尾酒。

二樓的概念透過雞尾酒的藝術及豐富層次感的雞尾酒帶領顧客品嚐到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就像經歷一場微醺的探索之旅。

這次在VWI舉辦的Pop-up Bar,不僅提供四款經典咖啡調酒,當天還有A&D風味獨特的招牌cocktail,分別是Ron Tiramisu及Floralia Festival。 

Ron Tiramisu
Floralia Festival

VWI by CHADWANG的精品咖啡搭配上Ars & Delecto的藝術雞尾酒,當天的四款經典咖啡調酒也率先曝光!

當天限定推出的四款經典咖啡調酒

VWI by CHADWANG x Ars & Delecto

時間: 3/14(六) PM 8:00 – AM 1:00
地址:VWI by CHADWANG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6-8號)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

TOP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