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穿新鞋,我們給你找來這些好選擇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一雙白鞋不僅可以是時尚象徵,應對各種不同場合或穿搭也都不顯突兀,但怎麼挑雙不落俗套的款式,這些標的你可得好好注意!

adidas Originals 彩色城市系列

Superstar鞋款問世五十週年,這雙俱有時代意義的經典不敗款式這次用了城市作為設計主軸,以超繽紛的配色與城市字樣來歡慶這個時代里程碑;而且超驚喜的是,這次的Superstar城市系列除了國際性的大都市,包括紐約、倫敦、巴黎、洛杉磯、東京與上海外,還有台北市!採用了藍黑鞋跟壓上反光的「台北TAIPEI」字樣,絕對值得珍藏!此外鞋身上各式經典細節可都沒落下,包括皮革鞋面、鋸齒三條紋與橡膠貝殼鞋頭,繼承鞋款五十年來的復古元素。鞋身內側的鋸齒三條紋則以與鞋跟同色系的線條相互映襯;鞋舌上的拉環亦印有中文字樣的城市名稱,就算收不了整套,台北限定可一定不能不買!

Gola Varsity系列

從1905年就開始生產全世界第一雙「全手工」皮製手工足球鞋,也是全球最古老的英國鞋履品牌,Gola一直都以豐富的產品獨特性被人熟知,2020年再次引進台灣,除了女款的Coaster魔鬼氈系列外,男款的經典Varsity系列復古風格十足,用黑白在帆布鞋上做變化,充滿著簡約仿舊氛圍的Gola,加上正港英國血統,穿上去顯得有型有款又精神!而且價格相當親民,要趁新年帥一波,這絕對會是個好選擇!

CONVERSE X Pigalle

要說在街頭文化影響最深的鞋款品牌,CONVERSE絕對占有一席之地;這回它們找上法國的街頭時裝品牌Pigalle聯手,打造出向音樂致敬的作品。Pigalle的品牌創始人Stéphane Ashpool選擇充滿活力的Chuck 70呈現主題,此次將推出兩種配色,一種是以Converse 指標性的帆布面料為底色,另一種則是採用漸變色,兩者都是在帆布上覆蓋一層薄膜,該設計為經典鞋款注入了未來科技感。Ashpool將「THE POWER OF MUSIC TO MOVE THE WORLD」印於白色Chuck 70的襯底上,表達音樂的力量推動世界前進的理念,推動文化新浪潮。

Share on facebook
Share on twitter
Share on linkedin
Share on pinterest
SEARCH
ABOUT

The Taiwan-based bi-monthly men’s lifestyle magazine featuring high-quality taste.